【Fanily x 遺憾拼圖】分享第一集經典對白 就抽限量周邊好禮!

【Fanily x 遺憾拼圖】分享第一集經典對白 就抽限量周邊好禮!


(圖/截自LINE TV,Fanily製)

《遺憾拼圖》首播已在上周五播出!粉絲們是否都有乖乖收看呢?

從本周起,Fanily每周都會舉辦《遺憾拼圖》每集經典對白劇照活動!只要上傳分享當周集數中,你心中的經典對白,就有機會可以抽《遺憾拼圖》周邊商品演員限量周邊小物喔!

如何參加本活動呢?來來來,寶寶告訴你!

【活動時間】

每集播出後的隔周一開始募集粉絲經典對白投稿,每週五小編將從眾投稿者中,抽出得獎者!

【活動辦法】

投稿在Fanily的「TVBS戲劇頻道」中,選出該集《遺憾拼圖》中(本周募集第一集),你覺得最經典的對白或是橋段,將劇照截圖下來,附上對白,並說明選此段段白的原因(圖片可自行後製加對白)。

每周五也會抽出當周投稿幸運兒,可以獲得《遺憾拼圖》周邊商品或演員限量周邊小物喔~

【投稿教學】

按照以下步驟做,就可以在頻道內成功發文啦!



快快快還等什麼!快來投稿寫下在第一集中,你心中的最佳經典對白吧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FANILY』有權利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無需另行通知。

2. 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如您為活動得獎人,本公司將對您進行個人資料蒐集,茲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履行法定告知義務如下: 『FANILY』(下稱本公司)為確認得獎者身分及完成獎項交付之用,故而需要於本活動進行之地區及期間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法定之特定目的為○六九契約、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及○九○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蒐集之項目可能包括姓名、住址、電話、Email。本公司亦將於活動結束滿半年後主動刪除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如您拒絕提供個人資料恐將導致您無法順利領取獎項甚至失去得獎資格。

4. 本活動將於參加者中採隨機抽獎方式抽出得獎者,非得獎者請勿擅自前來領獎。

5. 主辦單位有權修訂本活動參加辦法與獎品內容,無需另行通知。


▍延伸閱讀

遺憾拼圖【首集開箱文】:人活著的時候,就應該好好跟最愛的人說再見

《遺憾拼圖》首集觀劇文:人生總有遺憾,多希望能在還來得及的時候,彌補。




#TVBS #遺憾拼圖 #經典對白劇照徵稿 #于秋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