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屆金曲最佳男歌手得主會是誰?林俊傑、Matzka、柯智棠….由你來預測!

第27屆金曲最佳男歌手得主會是誰?林俊傑、Matzka、柯智棠….由你來預測!

★閃亮星大賞 金曲得主大預測★投票這兒走


✭林俊傑★

在前年以《因你而在》專輯奪得金曲歌王的林俊傑,時隔兩年,這次再度以《和自己對話 From M.E. To Myself》專輯,入圍本屆金曲最佳男歌手獎!喜愛JJ的歌迷一定知道,這次專輯的錄製方式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除了製作了一顆「假人頭」採用3D環繞的錄音方式,JJ帶著這顆「人頭」去各式各樣的地方錄製歌曲,就像帶著歌迷一起遊走,邊走邊唱歌給你聽一樣,房間裡臥躺在床上的JJ、浴室裡邊洗澡刷牙的JJ、車上與十二年好友再相聚的JJ、演奏廳裡氣勢滂礡的JJ,在這張專輯讓你一次滿足!PS.這次的錄音方式,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戴上耳機」好好享受!

▼「在床邊的JJ」林俊傑—只要有你的地方(晚安版)▼

▼「在浴室的JJ」林俊傑—彈唱▼

✭柯智棠★

在金曲入圍名單中放眼往去,你也許對「柯智棠」這個名字感到很陌生?挾超強實力,同時入圍本屆金曲最佳男歌手、最佳新人的柯智棠,其實是創作歌手魏如萱的表弟!

乾淨的吉他配樂、帶著滄桑氣息的嗓音,以一曲廣告歌曲《It Was May》而受矚目的柯智棠,甚至讓「三金」製作人陳建騏破例簽下他。擁有獨特歌唱風格和堅強創作實力的柯智棠,以現在的樂壇來說實屬少見,在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你不真的想流浪》就入圍了本屆金曲最佳新人和男歌手,也許你現在還不認識他,但他絕對是未來你非常值得關注的歌壇新星!

▼使柯智棠打開知名度的廣告歌曲《It Was May》

柯智棠個人首張專輯主打歌《你不真的想流浪》

✭黃明志★


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黃明志,在2014年以一曲諷刺大陸知名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歌曲《飆高音》走紅,光聽他的歌曲你也許覺得他無俚頭、愛搞怪、不正經,就是個玩世不恭的歌手,但其實他的每一首創作歌曲背後,正是他想傳遞給這個世界值得探討的「社會議題」。與其說聽他唱歌,不如說是看他如何「用歌曲點醒世人」,流行文化過度矯情包裝、偶像掀起崇尚物質慾望風潮…,他用他的詼諧創作,試圖去告訴聽眾一些「什麼」,至於你怎麼看他?他並不在意,也不會因此而限制他的創作!

▼黃明志諷刺南韓偶像過度包裝、引起整形歪風的歌曲《全民偶像》

✭李健★

看到李健出現在名單時你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咦,這是哪位大叔?

沒錯,確實以他的年紀是位中年熟男來著,這位來自大陸的歌手李健,過去曾以《拾光》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一直都是個實力派唱將的他,近期因上了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知名度又再度向上攀升!和許多在選秀節目中爆紅的歌手不同的是,李健沒有華麗的飆高音、轉音等技巧,他光是用最單純的嗓音,搭配如詩詞般的歌詞,就足以讓電視機前的觀眾融化!一個人累了、倦了,想好好放空的時候,強力推薦來首李健的歌,靜靜的陪著你!

李健在《我是歌手》中的精采表現▼

✭Matzka★

曾在五年前的金曲獎奪得最佳樂團獎的「Matzka樂團」,如今主唱Matzka單飛後,又以個人身份出輯《東南美》入圍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實力可說是不容小覷!Matzka的創作曲風一直都走雷鬼風,時而混搭爵士、民謠、嘻哈等元素,每次聽著Matzka的歌都會不自覺跟著搖擺,這次專輯中與A-Lin合唱歌曲《嗚哇嗚U WA U》更是帶有濃濃的原民風!期待Matzka獨自出擊也能再獲佳績啊!

▼Matzka在新專輯中與A-Lin合唱歌曲《嗚哇嗚U WA U》▼

✭最佳國語男歌手✭點此投票

本屆入圍者包含內地歌手李健、第25屆金曲歌王林俊傑、潛力新星柯智棠、馬來西亞人氣網路歌手黃明志、脫離樂團身份依舊表現亮眼的Matzka,誰是你心中最佳國語男歌手得主?趕快來投票支持他吧!>投票由此去

✭閃亮星大賞 金曲得主大預測✭

Fanily粉絲玩樂特別舉辦「閃亮星大賞—金曲得主大預測」投票活動,一起來為心愛的歌手集氣投票,預測本屆金曲得主吧!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6年5月19日 晚上11點59分止。

|活動辦法

各獎項每日限投一票,嚴禁灌票行為。


|延伸閱讀

#第27屆金曲獎 #最佳國語男歌手 #入圍名單 #閃亮星大賞 #金曲得主大預測 #林俊傑 #和自己對話 #李健 #柯智棠 #你不真的想流浪 #Matzka #東南美 #黃明志 #亞洲通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