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K/風靡亞洲史詩古裝大戲《蘭陵王》又來囉~★天女服裝大PK★

HOT PK/風靡亞洲史詩古裝大戲《蘭陵王》又來囉~★天女服裝大PK★


▲林依晨飾演的天女雪舞真的好美~不管哪一套都很有清新脫俗的味道(聞)

文/(也想變成天女的莎可醬)

天哪~2013年轟動台灣的兩岸三地精緻史詩古裝大戲《蘭陵王》將在4/11日於中天電視重新播出,當時蘭陵王狂潮可是跟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有的比,如果說2014戲劇代名詞是《來自星星的你》,那2013非《蘭陵王》莫屬。

《蘭陵王》除劇情外,更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耗費鉅資製作的精美服裝,甚至電視台還特地破天荒辦了一場「蘭陵王服裝展」,雖然只有主要幾件服裝但也讓戲迷們可以實際過過癮。莎可醬也對劇中天女雪舞的衣服如癡如醉,所以本周HOT PK就讓莎可醬偏心,辦一場「你認為最美天女服裝PK大賽」。(私心很重)

*
▲天女PK服裝-純白雪衣

*
▲天女PK服裝-端莊粉系

*
▲天女PK服裝-氣質嫩黃

*
▲天女PK服裝-高雅慧麗

*
▲天女PK服裝-華麗嫁衣(個人私心最愛)

看了上面各種天女服裝的介紹,想好要投票給哪一套了嗎?快來參加票選,還有精美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 怎麼玩?★★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到PK專區投票。→ 「蘭陵王 天女最美服裝PK賽」
3. 活動期間:即日起-4/22。截止後將從最高票的投票者中抽出3位得獎者,可分別獲得蘭陵王簽名影像書X1、蘭陵王簽名筆記本X1、…等相關精美好禮

#蘭陵王 #Fanily #分享你 #天女 #林依晨 #PK #全亞洲 #史詩古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