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照直擊①/鬼鬼:演男生特別爽,我覺得我好帥!

萌照直擊①/鬼鬼:演男生特別爽,我覺得我好帥!


▲鬼鬼覺得女扮男裝演得很開心,拍照時擺出蜘蛛人的pose,相當可愛!

圖、文/小桃紅

鬼鬼回來了!!超萌的「鬼鬼」吳映潔,今天(8/7)出席《犀利仁師》粉絲見面會,粉絲們熱情的尖叫聲,讓小桃紅在現場深刻感受到鬼鬼的魅力!現場大約99%都是女粉絲,大家看到偶像鬼鬼,眼睛都閃閃發亮了~~~
*
▲鬼鬼登場!

鬼鬼一出場就親切向媒體以及粉絲打招呼,最近鬼鬼在微博台灣風雲影響力榜連續兩個月進入前十名,尤其在傳播力這一個項目中,高居台灣女星之冠。也是微博票選「七夕夢幻情人」的第一名女神,而中天與微博辦的「最萌學生」票選中,她也第一,鬼鬼開心表示:「真的很謝謝大家,受寵若驚。」
*
▲鬼鬼(左)很開心票選活動有粉絲支持。

在《犀利仁師》裡,鬼鬼飾演的宋文文女扮男裝進入弘文書院,真性情的鬼鬼說:「我覺得我蠻帥的,沒畫什麼妝,也沒戴假睫毛,而且演男生特別爽,梳妝時間變短,走路還可以腳開開。

▲《犀利仁師》鬼鬼版片花唷!

話不多說,快來看Fanily分享你帶給大家的萌照直擊part 1吧!

▼各種角度的可愛鬼鬼。
*

*

*

*

*

*
▲鬼鬼認真觀賞片花中~
*
▲嘿!突襲檢查~鬼鬼:我看你有沒有把我拍美美的:D

想看更多鬼鬼的照片嗎?→萌照直擊②/粉絲貼心讓鬼鬼感動落淚 許願:想遇白馬王子

《犀利仁師》8/7起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到九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頻道播出。

#犀利仁師 #鬼鬼 #吳映潔 #女扮男裝 #萌 #女神 #粉絲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