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照直擊②/粉絲貼心讓鬼鬼感動落淚 許願:想遇白馬王子

萌照直擊②/粉絲貼心讓鬼鬼感動落淚 許願:想遇白馬王子


▲幸運粉絲讓鬼鬼(右)餵食芒果冰,好幸福啊~

圖、文/小桃紅

噢~~鬼鬼怎麼哭了?看完萌照直擊①/鬼鬼:演男生特別爽,我覺得我好帥!還不夠過癮嗎?沒關係,Fanily分享你立刻光速送上萌照直擊第二發。今天(8/7)粉絲會進行到一半,主持人突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全場粉絲一起幫鬼鬼慶生,讓2年沒見到臺灣粉絲的鬼鬼感動落淚。(以下開放粉絲留言給鬼鬼秀秀~~~~)
*
▲祝鬼鬼生日快樂~~♫

有慶生當然要許願啦!鬼鬼第一個願望當然是希望《犀利仁師》能大受歡迎,收視長紅(這是一定要的啦!),第二個願望就是「趕快遇到白馬王子」,鬼鬼說理想對象身高要有180公分,還要貼心、疼她。
*
▲鬼鬼許願中。

其實鬼鬼日前接受Fanily分享你專訪時,透露了更多「白馬王子」的條件喔,嘿嘿~繼續鎖定Fanily分享你就知道囉。

繼續來看萌照直擊part 2吧!

*
▲鬼鬼(右)把愛心形狀棉花糖放上芒果冰,她說:「這是我對粉絲的愛。」
*
▲幸運粉絲餵鬼鬼(右)吃愛心棉花糖!!
*
▲鬼鬼(右)貼心回餵~太讓人羨慕啦XDDD
*
▲還有愛的抱抱~
*
▲令人感動的可愛鬼卡片。
*
▲粉絲驚喜一波接一波。
*
▲鬼鬼看到小妹妹粉絲,笑問:「是不是妳媽媽派妳來的?」
*
▲還有親親呢~鬼鬼說:「這是小朋友才有喔!」
*
▲親和力十足的鬼鬼(中)。
*
▲▼粉絲的貼心讓鬼鬼感動哭哭啦!
*

*
▲自拍神器一出,大家來拍照吧~YA
*
▲快找找看自己在哪裡!

《犀利仁師》8/7起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到九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頻道播出。

#犀利仁師 #鬼鬼 #吳映潔 #萌 #白馬王子 #慶生 #女神 #粉絲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