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收視居冠 曹格配合度高誠意十足

《爸爸去哪兒》收視居冠 曹格配合度高誠意十足


▲中天贈送的機車造型行李箱深受兩個寶貝喜愛!(圖/中天)

文/桔哥

金曲歌王曹格日前攜兒女在記者會宣傳《爸爸去哪兒》,原本行程滿檔的他,為了趕回台灣特地推掉大陸商演!《爸爸去哪兒》16日播出沒多久收視立刻破一,收視更居同時段之冠,尤其是Grace姐姐旅行出發前和媽媽離情依依的模樣穿著尿布蹲在床上便便的呆萌表情曹格為兒女做飯姐姐超買單變身小吃貨瞬間收視飆至1.72,可見Grace姐姐在台的高人氣!

*
▲中天有準備曹格一家人簽名的明信片喔!(圖/中天)

*
▲熱騰騰的簽名明信片要送給粉絲,也太好了吧!(圖/中天)

上週的記者會三人還特地盛裝出席,媽咪吳速玲還特別為姐姐準備白色高跟鞋搭配白色蓬裙洋裝,姐姐一進到休息室就四處尋找「驚喜」,原來是中天為了《爸爸去哪兒》特別印製了明信片請曹格簽名要加碼送觀眾,姐姐和Joe搶在爸爸之前,便有模有樣的簽起名來!而中天贈送的機車造型行李箱讓他們愛不釋手,從台上一路騎回休息室,連回家後都不忘騎車和媽媽合影

*
▲Grace(前排左)和Joe超喜歡中天送的禮物,還跟媽媽一起合照。(圖/中天)

《爸爸去哪兒》全新組合、全新內容
每周日晚間八點
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

#Fanily. #曹格 #Joe #Grace #姐姐 #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