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Tue ★ 好康分享】哼!哈利波特有「嘿美」,麻瓜也有萬能貓頭鷹啦!

【週二 Tue ★ 好康分享】哼!哈利波特有「嘿美」,麻瓜也有萬能貓頭鷹啦!

  大家都知道霍格華茲的魔法世界流行養貓頭鷹當寵物,哈利波特就養了一隻眼睛咕溜咕溜的雪白嘿美,你看看他們玩在一起多溫馨捏!嘿美在第七集還為了救哈利而壯烈犧牲,嗚嗚嗚嗚,叫人如何能忘記貓頭鷹在我們心中的地位啊啊啊!(是說小編明明就連貓頭鷹本人都沒看過^^)
*

怎樣!就算佛地魔已死也沒人追殺麻瓜了,還是可以養貓頭鷹當寵物啦!噹噹噹噹!

*
*
色彩超繽紛,造型又超討喜的小小貓頭鷹來嚕!不只是外型可愛,更是超有內涵的貓頭鷹們,其實是【iThinking】Huku 螺絲起子組合!每隻HUKU肚子裡面藏著6支不同規格尺寸的常用起子頭(Bits,一字/十字 大中小各3支),就像這樣↓
*
太神奇了!這個設計是「貓頭鷹雖小(抱歉我很沒禮貌),六臟俱全」的概念!小,小一隻在手,大大希望無窮,有東西欠修理?就請出HUKU來跟你一起開工吧!

附上實際影片瞧瞧牠的厲害!

為什麼要叫做HUKU?
取名「Huku」是因為貓頭鷹的鳴叫聲,且與貓頭鷹的日文發音「Fukurou」 相似,而「HuKu」日文同音又是 「不苦勞」(福氣的意思),也延伸出有 「幸福」 的含意;所以日本家裡常會擺一對貓頭鷹代表福氣,出嫁的時候媽媽也會送女兒貓頭鷹希望女兒「幸福」 與 「不苦勞」。(很符合上班族心中追尋的那點小確幸啊)
*

 

有透明保護罩蓋住的是乖孩子基本款,嘿嘿還有進階版唷!
*

*
噹噹!這是【iThinking】Huku樹枝曙光款(藍、棕、綠)每款各自有自己的小巧思,逃離了小牢籠奔向自由森林的HUKU,下面的樹枝可是手電筒喔!
*
終極高階版:【iThinking】Huku樹幹實用款!基座樹幹可以放八個起子頭,樹幹中心還有延長桿更方便使用!
**
*
給你三秒鐘,看看你的書桌、辦公桌那麼孤單寂寞覺得冷,需要一隻huku來陪伴啦!帶一隻huku回家,拆替小螺絲、清理居家的時候,也能麻瓜變巫師,輕鬆完成!

#哈利波特 #嘿美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