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小S 世紀大和解就在今夜

黃子佼、小S 世紀大和解就在今夜


▲佼S大和解就在今夜!(圖/中天提供)

文/桔哥

黃子佼與小S將在《康熙來了》上演世紀大和解,兩人細數當年相處美好點滴,小S對分手時衝動狠批黃子佼一事道歉,現場哭成一團,堪稱是《康熙來了》史上最催淚的一集!

*
▲在節目中和解,雖有難過的部分,但搞笑事情也不少,惹得小S又哭又笑。(圖/中天)

急智主持人佼佼配上《康熙來了》硬底子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現場還是充斥許多爆笑內容,黃子佼就自爆,他和小S在檯面上雖只因工作見過二次面,但其實私底下還曾巧遇過二次,分別是在牛排館及法國餐廳。

黃子佼說:「兩次都是我一入座,服務生就過來貼心提醒說『黃先生不好意思,徐小姐在那邊』。」不料小S也大笑表示,服務生也在第一時間去提醒她,兩人雖沒打招呼,但彼此都知道對方在場。來賓Selina開玩笑說:「看來你們同時出現讓服務生壓力好大,感覺整個城市都在戒備。

*
▲世紀大和解,錄影現場笑聲不斷。(圖/中天)

精彩內容,就在今夜,千萬別錯過!

你還想看
棚裡大和解棚外放閃 黃子佼搞定兩妹有夠罩!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黃子佼 #小S #蔡康永 #Selina #和解 #佼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