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星又來啦!快來當明星預測神人吧~

閃亮星又來啦!快來當明星預測神人吧~


▲2015閃亮星大賞又來了,粉絲們不要忘了去投票喔!(圖/2015閃亮星大賞

文/菇子

還記得去年Fanily分享你舉辦的「閃亮星大賞」嗎?最後網友投票的結果,居然超級神準,紛紛「賭」對2014年爆紅的明星,真的好厲害。今年還想再試試手氣嗎?沒錯,2015年的閃亮星大賞又來啦!首先,讓我們先來回顧一下去年的結果吧!

*
▲2014男神新星冠亞軍,分別是SpeXial的子閎和宏正。

男神新星選拔,當時由SpeXial的子閎和宏正奪下冠亞軍的寶座,他們因《終極》系列爆紅,果然在2014年他們有很亮眼的表現。除了終極系列,也有接了其他戲劇的演出,前景看好。而今年,同團的晨翔和Teddy來接班,他們因演出《終極惡女》而人氣上漲,相信在這次票選中也會有亮眼的成績。

*

▲2014影后接班星,由曾沛慈奪冠。

同樣因《終極》系列「受惠」的還有曾沛慈,她在去年的影后接班星中拔得頭籌,原因不外乎是她出演《終極》系列,培養了一群死忠粉絲。而曾沛慈2014年除了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還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也讓她人氣持續扶搖直上,今年繼續入選影后接班星候選人。

*
▲2014女神新星的第一名為任容萱。

任容萱就不是如此了。她去年在女神新星及影后接班星的票選中,分別贏得第一名和第三名,可說是去年的大贏家之一。但今年,她居然在閃亮星候選名單上落榜,連小編也覺得好訝異!後來覺得,有一部分的原因可能是,她在演出《我的自由年代》後,就沒有什麼特別亮眼的戲劇作品,2014年中視播出的《七個朋友》也沒有開出亮眼收視率。

*
▲去年影帝接班星第二名李國毅,今年再度入圍候選人。

相對來說,李國毅在出演《我的自由年代》後,就一直有亮眼的表現,今年也不斷接拍新戲,使得更多粉絲提升對他的關注。他繼去年影帝接班星贏得第二名後,今年也成功入選影帝接班星候選名單,備受粉絲矚目。

回顧完去年的結果,輪到今年的閃亮星介紹了。這次,我們潛伏(?)於臉書、粉絲後援會、PTT以及各大論壇,明查暗訪鄉民間呼聲最高的爆紅人選,終於誕生出候選名單,其中不乏去年人氣很旺的明星。至於這些去年紅的發紫的明星,今年又將如何呢?是依舊人氣居高不下?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潛力女神小清新
今年的潛力女神名單真不容小覷,有《終極惡女》的文雨非及程予希、剛剛熱播結束的《徵婚啟事》貝貝方靖、即將播映《新世界》的李依瑾和豆花妹,連原本就是宅男女神的阿喜和大元也在裡面喔!每個人都很有潛力呀!最後究竟鹿死誰手呢?

選出你心目中的潛力女神吧!
*
▲新一代的小清新女神究竟會是誰呢?(圖/2015閃亮星大賞

星指標男神
去年的男神新星由SpaXial的子閎、宏正分別奪下冠亞軍,今年的新指標男神名單裡也有SpaXial的成員,換成了晨翔和Teddy。但其他的候選者也是勁敵呀!例如黃河、布魯斯、曹佑寧、安哲等,還有「紅到破世界紀錄」的鹿晗呢!究竟今年的冠亞軍是否會繼續留在SpaXial家呢?
選出你心目中的星指標男神吧*
▲粉絲們!快來選出你認為最有潛力的「小鮮肉」吧!(圖/2015閃亮星大賞 

影帝接班星
今年的影帝接班星根本是大咖雲集,像是彭于晏、藍正龍、張庭瑚等,他們早就入圍過金鐘獎或是金馬獎,實力根本已完全達到影帝等級了!此外,像是最近人氣扶搖直上的謝佳見影歌雙棲的炎亞綸等人也是奪冠大熱門。粉絲們,是不是很難抉擇呀?
選出你心目中的影帝接班星吧!
*
▲影帝接班人的人選都很重量級喔!真的好難選啊!(圖/2015閃亮星大賞

影后接班星
有影帝預測,當然也有影后預測。去年的冠亞軍曾沛慈、陳庭妮今年依舊在名單之內,是否能夠繼續蟬聯呢?此外,也有林心如、隋棠等早就是女神級的候選人。看來,這會是場殊死戰呀!
選出你心目中的影后接班星吧!
*
▲今年的影后冠軍會不會由曾沛慈蟬聯呢?(圖/2015閃亮星大賞

最Q萌娃
小童星的笑容及童言童語總是能溫暖人心,因此今年增加了新獎項──「最Q萌娃」!候選名單中不只有大家熟知的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蘋果西打,還有許多小小星二代喔!像是曹格的兒女Grace姊姊和Joe、林志穎的兒子Kimi、黃磊的女兒多多等等,現在就點進去選出最能融化你的最Q萌娃吧!
選出你心目中的最Q萌娃吧!
*
▲快點進去看哪位萌娃最能融化你的心呢?(圖/2015閃亮星大賞

看了以上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手癢啦?現在就進入FANILY分享你的「閃亮星大賞」,投下你珍貴的一票,預測2015年會爆紅的新星,還有機會獲得好禮喔!

【活動資訊】

時間:即日起到3月5日11點59分
活動辦法:這裡
很難決定嗎?看段候選人影片參考一下吧!
贈品:每周抽藝人親筆簽名相關小禮

#FANILY #fanily #分享你 #閃亮星大賞 #票選 #投票 #影后 #影帝 #小清新女神 #新指標男神 #最Q萌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