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輕鬆遊:最血腥的路跑 殭屍5K路跑 Run For You Lives

☆週五輕鬆遊:最血腥的路跑 殭屍5K路跑 Run For You Lives


文/飛天人(實習生)

近年全球正掀起一陣路跑的風潮,各式各樣有趣的路跑活動也不斷推陳出新,從國外紅到台灣的Color Run,還有上星期才落幕的Color Me Rad,看到朋友們去參加照片,臉上都充滿著開心的笑容,讓我也很後悔當初怎麼沒報名啊。

*
▲看起來超好玩的,超後悔當初沒報名。(圖片取自Color Me Rad臉書)

而最近國外又開始流行一種非常有趣的路跑活動,名字叫Run For Your Lives,殭屍5K路跑,意思就是有殭屍在後面追著你跑,為了生存下去你必須得一直跑,而聽這名字就感覺超級刺激的啊,根本就是路跑結合陰屍路的情節。

在這路跑的過程中不想傳統的路跑就一直跑而已,在這中途還有各式各樣的障礙,像是恐怖的大血池(Blood Spit)、冒煙鬼屋(Smokenhouse)、迷宮(The Maze)….就真的很像是在被殭屍追趕時會遇到的場景,隨時都要注意有沒有殭屍出沒。

*
▲在路跑途中會遇到的各種障礙場地。(圖片取自Run For Lives官網)

而這路跑特別的地方,報名者可以選擇要當生存者還是殭屍,但殭屍也不是那麼好當,聽說有些殭屍客訴說生存者太過於認真,怕被傳染,會攻擊殭屍們,但就像電影裡為了生存,攻擊僵屍是必須的,畢竟不是人人都想成為殭屍啊。

*
▲報名要當殭屍的參賽者,會被畫上僵屍的特殊妝。(圖片取自網路)

*
▲這次潑向你的不是一包一包的彩粉,是一桶一桶的血啊!!!(圖片取自網路)

*
▲參賽者的妝扮都非常專業,跟電影裡殭屍幾乎一模一樣。(圖片取自網路)

殭屍路跑的下一個疫區預計是在8/24在美國的西雅圖展開,據說報名殭屍的比路跑人還要多,但就是要這樣跑起來才刺激,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啊,不知道什麼時候疫區才會擴散到台灣呢?!

*
▲美國已經舉辦的疫區,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台灣呢。(圖片取自網路)

活動官網:http://www.runforyourlives.com

P.S.記得有在通路報名9/28台北場Color Run的朋友們,別忘了要去原報名點報到才能參加喔(忘了報到的可以等殭屍路跑啦)

Fanily提醒您
Color Run報到所需文件
1. 報名回執聯
2. 身分證明文件(身分證/健保卡)
3. 如本人無法親自報到,請將報名憑證交付受託人代理報到。代理人需出示證件以備查驗。


#殭屍5K路跑 #Run For You Lives# #路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