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Kimi稱霸「萌娃」 狠甩Grace姐姐在後

《爸爸去哪兒》Kimi稱霸「萌娃」   狠甩Grace姐姐在後


▲小小年紀即有明星架式的Kimi,穩坐萌主寶座!

文/Fanily

「Fanily分享你」2015閃亮星大賞進入倒數第三周,本周粉絲仍踴躍投票。在「最Q萌娃」中,《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的小童星Kimi小小志和第二季的Grace姐姐人氣都很旺,兩人長居榜上前三名,不僅爭奪「萌主寶座」,也形成《爸爸去哪兒》第一季與第二季班底的有趣爭霸。

*
▲最Q萌娃前三名,由Kimi、左左右右、Grace姐姐包辦。

亞洲旋風林志穎的兒子Kimi小小志,是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一季裡人氣最高的童星。這次閃亮星大賞,Kimi對上《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最受歡迎的曹格女兒Grace姐姐,兩人人氣同樣高,勢均力敵。但《爸爸》始祖Kimi還是略勝Grace姐姐一籌。Kimi從2015閃亮星大賞第一周的1022票到本周的212814票,一直位居第一名,而Grace姐姐則是第三,目前85598票,與亞軍左左右右還相差8千多票。

*
▲除了Kimi和Grace姐姐,萌娃名單還有很多《爸爸去哪兒》系列班底。

《爸爸去哪兒》自2013年開播以來,已錄製了兩季,每一季參加的童星都不同。除了Kimi和Grace姐姐,「最Q萌娃」裡還有其他《爸爸1》和《爸爸2》的童星,如Cindy田雨橙、Grace姐姐的哥哥Joe等,也都各有支持者。而分別由第一季與第二季班底錄製的電影《爸爸的假期》及《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也同時在大陸春節檔期上映,想必將再度掀起《爸爸1》和《爸爸2》的激戰與討論熱潮,究竟誰才是最後的「萌主」?等你來決定!

#FANILY #fanily #分享你 #閃亮星大賞 #票選 #投票 #Kimi #爸爸去哪兒 #Grace姐姐 #最Q萌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