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U攻守兼備超亮眼 陽岱鋼誇「天才」!

21U攻守兼備超亮眼 陽岱鋼誇「天才」!


▲衝衝衝!衝向壘包吧~(圖/曹佑寧臉書

文/桔哥

大家昨天有沒有看21U世棒冠軍賽啊?完全熱血沸騰,High翻天啦!中華代表隊完封日本啦(灑花),而且是9:0,超級猛der!其中大家是否有關注到一個超強、超帥的身影?沒錯,就是演出《KANO》的Akira曹佑寧(尖叫),更拿下明星球員獎中的最佳外野手,實力不容小覷。

*
▲這可沒有後製,是曹佑寧靠實力入選21U中華代表隊的唷!(圖/曹佑寧臉書)

21U世棒賽主要以21歲以下球員為主,曹佑寧入選參賽國手備受矚目,更是受到外界質疑,在這次賽程中,曹佑寧打擊率高達4成86、盜壘5次皆名列大會排行榜第2名,此外更擊出18支安打,完全是Akira上身,據報導指出,曹佑寧比賽的時候也時常想起Akira,因為這個角色可以帶給他勇氣!而曹佑寧身兼電影演員的身分讓他在比賽中備感壓力,但曹佑寧跟Akira一樣,用實力贏得掌聲,證明自己除了有名氣外,實力也是好棒棒。

*
▲熱愛棒球的曹佑寧也時常將比賽花絮Po上網。(圖/曹佑寧臉書

就讀輔大體育系的曹佑寧是輔大棒球隊的一員,將旅日球員陽岱鋼視為偶像,而陽岱鋼正好也回到台灣入場觀看U21世棒賽的冠軍賽,據報導,陽岱鋼得知自己是曹佑寧的偶像,陽岱鋼回:「不會吧,他是電影明星欸!」得知曹佑寧因為演藝事業,一年沒打球還能有這麼優秀的表現,更誇獎曹佑寧是天才!問及給曹佑寧的建議,陽岱鋼笑稱,「他都打了5、6成,我可以說什麼?

*
▲曹佑寧體育表現傑出,外型也非常出色!(圖/曹佑寧臉書

除了棒球國手的身分外,曹佑寧演出《KANO》爆紅,演技也受到肯定,日前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更入圍第51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據報導,他已經想好得獎感言了!(超有自信~)曹佑寧在《KANO》中超Man,卸下電影中的形象後,其實偶爾還會流露出些許秀氣,百變形象也讓許多廠商搶著邀請他出席各項活動和代言!

*
▲曹佑寧喝奶油啤酒,舔嘴照讓網友們直呼~超可愛!(圖/曹佑寧臉書)

但球技、演技兩樣精的曹佑寧目前也遇到抉擇,到底該選擇哪條路去發展成了頭痛的問題,但對此,曹佑寧接受自由時報訪問時表示,「就看哪一邊有機會!」桔哥私心的期許曹佑寧會有新作品推出啊!不然棒球當主業,演戲當副業可以嗎?(超卑微XD)畢竟我們不是曹佑寧,所以帥氣佑寧想怎樣就怎樣吧,我們永遠支持你>//////<~

#Fanily #分享你 #世棒 #21U #曹佑寧 #新人王 #陽岱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