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刺蝟/何以奇眼神太犀利 演佳惠眼睛快抽筋

親近刺蝟/何以奇眼神太犀利 演佳惠眼睛快抽筋


▲何以奇為了詮釋陳佳惠的眼神,搞到快抽筋。(圖/取自何以奇臉書粉絲團


文/刺蝟女孩

由王小棣和安哲毅導演的公視《刺蝟男孩》裡面,雨靜、佳惠、阿翔、四番和江煒都有自己不同的個性,飾演他們的演員,又是怎麼看待這些角色?私底下是什麼模樣?「Fanily 分享你」獨家為粉絲們貼身採訪主要演員,讓大家更瞭解他們的可愛之處喔!

陳佳惠這位可愛的女孩,雖然很堅強,卻讓人好想保護她,好想為她做點什麼,不過飾演陳佳惠的何以奇自爆,因為私底下眼神很犀利,就算是發呆、放空,看起來還是有點兇,所以拍攝時常被導演喊「卡」,要她收起「何以奇」的眼神,換「陳佳惠」的眼神來上班。這樣眼神的轉換,讓何以奇忍不住說:「有時候都覺得我的眼睛快抽筋了!」

雖然私底下眼神和陳佳惠有落差,不過兩個人都是會做家務事的女孩,何以奇笑說,「我煮飯弟弟是沒嫌過啦,如果要大整理的話,還是交給專業的打掃阿姨,我就不要來亂了。」哈哈,也太古錐了吧!
*
▲陳佳惠的眼神堅強卻又帶點需要被保護的無辜感。

戲裡家事樣樣精通,私底下也是家事達人嗎?

完全不能算達人!!!因為就我跟弟弟兩個人住而已,簡單的家務是一定會做的,然後偶爾煮煮飯自己吃,有時候弟弟也會吃……他是沒有嫌過啦!!但如果要大整理那種……還是交給專業的打掃阿姨,我就不要來亂了。
(照顧弟弟,真是好姊姊~以下開放報名,到何以奇家專業大掃除,GO!)

演這部戲最困難的地方在哪裡,有沒有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原本這個角色的設定跟我私下的個性特別像,結果某天導演跟我說,他們決定把角色個性180度大轉變,變得比較不那麼犀利,對所有人的態度都要變成比較弱勢。
對我來說最困難的地方就是在「眼神」,我的眼神不管在發呆還是思考,看起來都很利、很兇,所以在拍攝的時候最常聽到一句話:「何以奇的眼神跑出來囉!!換陳佳惠的!!!」有時候都覺得我的眼睛快抽筋了。
(煞氣的佳惠現身~導演:卡卡卡! 其實小編也很想要看到進擊的佳惠╰(‵皿′*)╯)

*
▲小編上看下看左看右看,覺得「何以奇的眼神」也很溫柔可愛啊!(圖/取自何以奇臉書粉絲團)



#刺蝟男孩 #何以奇 #陳佳惠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