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澤隆夫為何對魏導視而不見?

大澤隆夫為何對魏導視而不見?


▲大澤隆夫(右)自爆當初「小看」了魏導。(圖/威視)


文/棒球桃桃

日本影星大澤隆夫昨(16日)來台,一下機就展現超親民作風,微笑、握手、簽名通通來,但他受訪時自爆,一開始他到「果子電影」,看到監製魏德聖(魏導)時還以為他只是一般員工,因為在大澤隆夫的想像裡,魏導應該要「高大蓄鬍」、「很有份量」,但本人卻很自然的樣子,穿得很普通,大澤隆夫笑稱:「我還對他視而不見。」後來才知道自己搞錯啦XDDDD

大澤隆夫雖然已經是熟男年紀,講話卻是俏皮可愛,拍片時自告奮勇要講台語,臨時惡補幾句,事後笑著說:「早知道那時就別那麼多嘴了。」

今天(17日)下午14:30,大澤隆夫會出席在烏山頭水庫的《KANO》宣傳記者會,有趣的是,還會跟有「大澤隆夫」明星臉的台南市長賴清德相見歡,大澤隆夫聽了之後,「哈哈」兩聲,也很期待兩人見面喔!

▲大澤隆夫逗趣訪問。

▲《KANO》大澤隆夫花絮篇。

★追星去
【大澤隆夫來台記者會】
時 間:2014年1月17日(五) 14:00
地 點:台南烏山頭水庫舊放水口
出席人員:【KANO】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大澤隆夫
特別貴賓:台南市長賴清德、水利會會長楊明風
在【KANO】片中飾演嘉南大圳之父八田與一的日本男星大澤隆夫,將前往嘉南大圳源頭-烏山頭水庫,與台南市長賴清德、魏監製、馬導重回80年前水庫落成的首次開閘盛況。

【華山100美好台灣KANO魂特展開幕】
時 間:2014年1月18日(六) 14:30
地 點: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千層舞台
出席人員:【KANO】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大澤隆夫
特別貴賓:王榮文董事長

#KANO #嘉農 #魏導 #魏德聖 #八田與一 #嘉南大圳 #烏山頭水庫 #大澤隆夫 #棒球 #一球入魂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