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鳳姐正翻天! 把夏流阿公電得心花怒放

美鳳姐正翻天! 把夏流阿公電得心花怒放

▲美鳳姐(左)客串《終極X宿舍》,歡迎歡迎~熱烈歡迎~~~(圖/八大)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昨(16日)《終極X宿舍》裡面來了位超正點的漂亮媽媽!陳美鳳因為和雄哥(藍心湄 飾)是超級好朋友,二話不說客串2集《終極X宿舍》,演出朱莉亞(王詩安 飾)的媽媽「羅博姿」,身穿黑色洋裝的美鳳姐一現身,全場歡聲雷動,美鳳姐說:「第一次拍偶像劇,超high!」
*
▲美鳳姐推門走進宿舍,好漂亮啊(>///艸///<)

為了歡迎美鳳姐,大家紛紛送上愛的禮物,王詩安和阿喜送黑貓電熱毯,黃小柔和寒獻上金色Hello Kitty(一拿出來芭樂小編立刻被少女尖叫聲淹沒),但這些都沒有宏正和偉晉的禮物特別,偉晉說:「我就是最好的禮物啦!」(好大的膽子XD),接著就和宏正一起啾了美鳳姐,哎唷,芭樂小編看了有點害羞~>/////<
*
▲阿喜(左)和王詩安(中)送上可愛的黑貓電毯。
*
▲金色的Hello Kitty~是不是很可愛呢?

*
▲偉晉(左)和宏正(右)獻吻,美鳳姐直呼:「好像被兒子親!」(圖/八大)

是說美鳳姐被親,現場有個人應該會很不爽,那就是夏流阿公(「阿西」陳博正 飾)!「活到老愛到老」,戲裡阿西哥對美鳳姐一見鍾情,總是大膽示愛。美鳳姐說:「西哥示愛的眼神跟表情都超多的,我拒絕他還要用英文、法文、日文、韓文……我國語都不輪轉了,真的是……救人喔!(台語)」
*
▲「魅力熟男組」不獻吻,但也以新娘抱證明很man啦~
*
▲夏流阿公(右二)跟雄哥(右一)也要來一下嗎?

敬業的美鳳姐聽到《終極X宿舍》要在暑假上檔,想著要以夏裝拍戲,結果寒流來時穿著輕薄小洋裝在大佳河濱公園拍戲,卻看到阿西哥和心湄姐都穿著冬天的衣服,忍不住問這怎麼回事?心湄姐狂笑:「我們是魔法家族啊!」哈哈,果然是雄哥~
*
▲大家合照一起比「X」手勢,眼尖的粉絲們有沒有發現,這和上回大東來客串時的手勢不太一樣呢?(圖/八大)

這場迎接美鳳姐客串的記者會笑聲不斷,芭樂小編還打聽到大家最怕跟「某人」對戲,猜猜這是誰?請鎖定Fanily分享你,讓芭樂小編一一為粉絲們解答唷~

#終極宿舍 #終極X宿舍 #陳美鳳 #美鳳姐 #藍心湄 #雄哥 #王詩安 #阿喜 #宏正 #偉晉 #SpeXial #黃小柔 #那維勳 #夏流 #陳博正 #阿西 #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