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颺、米香傻傻分不清楚 程予希攻佔週末小螢幕

小颺、米香傻傻分不清楚 程予希攻佔週末小螢幕


▲程予希(樂樂)超可愛,之後週五、六、日都看的到她唷!(圖/22K夢想高飛終極惡女粉絲專頁)

文/桔哥

大家對程予希(樂樂)熟悉嗎?其實早在2010年公視的《那年,雨不停國》就能看見她的身影,而2013年由韓劇改編的《原來是美男》更是挑大樑與汪東城領銜主演!近日樂樂在三立《22K夢想高飛》中飾演米香,好消息是!!這個周末要推出的《終極惡女》也看的見她唷~週五、六、日電視都可以看的到她,甚至還參與了電影的演出,樂樂人氣看漲呀。

*
▲樂樂臉超小!!別於在《22K夢想高飛》中有點男孩子氣的樣子,就算短髮也是很女孩!(圖/程予希臉書)

*
▲米香你怎麼了?難得會這樣心事重重啊!(圖/22K夢想高飛粉絲專頁)

樂樂在《22K夢想高飛》中飾演田洺湘(米香),非常重義氣,但是個性迷糊、少根筋,大學畢業後繼承姑丈的計程車,平常也愛寫寫詩,有點男孩子氣且十分隨和,是朋友之間的潤滑劑。

樂樂在《22K夢想高飛》根本是個可愛的小男孩啊!但是心思又很細膩,處處為自己的朋友著想,我們身邊是不是有這樣的朋友啊?在你難過的時候總是笑笑地說沒什麼,然後會盡自己全力幫助你,這種朋友真的超溫暖的!!!!喻品耀到底會跟米香擦出怎樣的火花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樂樂在《22K夢想高飛》中被擷取到的劇照,嘟嘴超可愛>////<(圖/22K夢想高飛粉絲專頁

*
▲樂樂在《終極惡女》的角色卡上,看起來多了一點女孩的甜美。(圖/八大)

討厭,字卡上都把樂樂在《終極惡女》中的角色介紹得那麼清楚,桔哥要怎麼發揮啦!(攤手)樂樂在《終極惡女》中飾演小颺,跟小楓(文雨非飾)的是一對姊妹,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兩個人感情超超超好,一起使用異能還會威力加乘!嚇死人了,千萬不能惹到她們啊…

雖然《終極惡女》有提前殺青,但日前樂樂還是有補拍片段,連軋兩戲也讓樂樂吃足苦頭,因為《終極惡女》有許多武打戲,樂樂吊鋼絲不慎受傷,照片一出,讓粉絲們都超心疼,除此之外還曾脖子拉傷,忍痛拍武打戲,真的是很不容易啊!這樣是不是更應該支持一下樂樂呀?!

*
▲樂樂拍《終極惡女》真的是受傷不斷。(圖/程予希臉書)

除此之外,樂樂也有參與電影喔!樂樂演出周格泰導演的第一部電影長片《五月一號》,飾演17歲的王蕾,預計在明年上映。周格泰在台灣演藝圈被稱為「戲劇MV大師」,去唱KTV遇到MV落落長的,八九不離十都是他的作品(偷笑),但是每一首歌都有自己的故事,大家也是可以用心看一下!

*
▲有著娃娃臉的樂樂,演起高中妹一點都不違和。(圖/五月一號粉絲專頁

▼▼加碼可愛照一張▼▼
*
▲樂樂(中)在《22K夢想高飛》中喝醉的阿花模樣超好笑。(圖/22K夢想高飛粉絲專頁

《22K夢想高飛》
每週五晚間10:00 CH30頻道

《終極惡女》
每週六、日晚間8:00 CH28頻道

#Fanily #分享你 #小颺 #終極惡女 #米香 #22K夢想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