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幕後直擊/Joe害羞認愛多多

記者會幕後直擊/Joe害羞認愛多多


▲曹格帶子女參加記者會,萌娃一舉一動都吸睛!

文/桔哥

金曲歌王曹格帶著寶貝兒女Joe和Grace姐姐,出席上週六(15日)是《爸爸去哪兒》全新組合記者會,殺光現場所有人的底片!(咦?現在還有人在用底片嗎?)在主持人的追問下,Joe害羞的認愛多多姐姐,而Grace也表示自己最想多多姐姐,看來多多真的是《爸爸去哪兒》中的孩子王。

*
▲曹格與子女進場時媒體蜂擁而上,讓Grace和Joe有點怯場。

雖然一開始被媒體的大陣仗給嚇到了,但Joe和Grace看到佈置的超童趣、超多玩具的場地,忍不住滿場跑,一下子騎小馬、一下子玩裝飾氣球,還直接跳上旋轉木馬,完全不受控的一舉一動整個超萌,兩個孩子也一直都是鎂光燈的焦點,把爸爸曹格一個人晾在台上受訪,彷彿兩個世界。

*
▲記者會現場為了孩子們特別放了許多玩具,也讓Joe(右)和Grace玩得十分開心。

在記者會上,Joe和Grace完整重現了曹家家訓:「不要哭、不要鬧、要分享、要孝順、要做好榜樣。」除此之外,兩個寶貝也遺傳到金曲歌王的好歌喉,有模有樣地唱起《爸爸去哪兒》主題曲,至於問到最想念節目中哪個夥伴,Grace回應:「最想多多姐姐。」然而問到Joe最想誰,他馬上羞紅了臉,問他是不是最想多多姐姐,他也害羞的點頭!相信許多粉絲其實早就知道他最愛的就是多多姐姐了啦!對此,曹格說,大家可以仔細看播出,只要多多需要幫忙的時候,Joe一定都在旁邊,他真的很喜歡多多!

*
▲提到最想念《爸爸去哪兒》哪個夥伴,Joe一臉害羞。

#Fanily #分享你 #爸爸去哪兒 #Joe #Grace #曹格 #G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