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

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

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V.S.醉後決定愛上你:
杰修誤以為曉如想要「抱抱」,其實曉如只是要吃「爆」米花的爆笑橋段,實際拍攝地點就在西門町的「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喔!

還有還有,曉如和杰修結婚以後甜甜蜜蜜的浪漫場景裡,有好幾幕是在超好看塗鴉牆前你儂我儂、拍下愛的照片,拍攝地點也是在「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喲!哎呀,沒有「醉後決定愛上你」帶路,還真不知道西門町有那麼美的場景耶!下面就來瞧一瞧這些精采片段吧!

 

杰修誤以為曉如想要「抱抱」:

瞧這兩人有多開心!

店家介紹:
「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原址為日據時代昭和九年(西元1934年)成立之「台灣瓦斯株式會社」。民國90年完成公園簡易綠化,興建宗旨不但要保存舊時煤氣公司廠房、煙囪、煉焦爐等設施之歷史建物,讓老建築得以再利用。2009年6月由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西門紅樓接管「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其後即配合「台北電影節」舉辦「西門町遇見愛-愛情文藝在台北」,之後更舉辦了「街頭放聲」、「戶外電影院」、「公共藝術展覽」等活動,提供塗鴉、原創音樂等青少年文化一個創作及表演的舞台,如今的「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已經成為民眾及年輕人生活休閒的熱門地標。

(資料來源: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網站)

還有哪些偶像劇去過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
粉愛粉愛你

 

#醉後決定愛上你 #拍攝場景 #張孝全 #楊丞琳 #西門町 #粉愛粉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