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ma caca café可可設計人文咖啡館

akuma caca café可可設計人文咖啡館

Akuma caca café V.S.醉後決定愛上你:
杰修與青梅竹馬QQ見面,搞得曉如妒心大起的餐廳,還有耿爍懷聽到孟均兒子爆料林曉如假結婚的餐廳,拍攝地點都在Akuma caca café可可設計人文咖啡館!

Akuma caca café是一間室內設計公司開設的咖啡館,因此從空間佈置到餐具,無一不充滿設計巧思,每個月還有藝術展覽喔!下面就趕快來瞧瞧Akuma caca café的真面目吧!

 杰修與青梅竹馬QQ見面:


店家介紹:
耿爍懷聽到林曉如假結婚:

以線條刻劃出不規則幾何,刺激出白色時尚感,這是Akuma caca café的設計;以精選咖啡為底,堅持全手工餐點,這是Akuma caca café的誠意。Akuma caca café每月舉辦主題展覽及設計相關活動,使命在將設計與咖啡館相結合。 


(資料來源:Akuma caca café Facebook)

還有哪些偶像劇去過Akuma caca café?
真心請按兩次鈴

 

#醉後決定愛上你 #真心請按兩次鈴 #拍攝場景 #楊丞琳 #張孝全 #林若亞 #黃鴻升 #鍾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