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曾獲邀演《鐵獅》 不甘演姚元浩媽怒摔手卡

小S曾獲邀演《鐵獅》 不甘演姚元浩媽怒摔手卡


▲《鐵獅玉玲瓏2》演員上《康熙來了》宣傳,左為許效舜,右為阿喜。(圖/中天)

文/桔哥

澎恰恰執導的續集賀歲電影《鐵獅玉玲瓏2》,日前到《康熙來了》宣傳,小S透露拍第一集時,劇組其實有邀請小S客串,小S故作神秘問蔡康永:「你知道我演什麼嗎?」蔡康永搖頭,小S生氣地大喊:「我演舜哥的太太,兒子是姚元浩!不甘角色年紀大的她氣得走下椅子摔手卡,嚇得所有人幫忙撿起手卡。

*
▲小S(左)激動的和蔡康永說自己曾受邀演舜哥的老婆。(圖/中天)

小S氣憤地說:「姚元浩演我兒子,我在戲中到底是幾歲啊?」面對小S的質問,澎恰恰趕緊出面說明「在戲中設定你是二媽啦!而且角色需要跳舞跟練鋼管,覺得你很適合。」許效舜也安慰小S說:「我老婆沒有一個不漂亮的!」才撫平小S的怒氣,而該角色後來由林慧萍演出。續集由阿喜跟舜哥飾演年紀相差甚多的夫妻,正好符合許效舜戲外的真實人生,許效舜自爆跟阿喜對戲很痛苦,因為阿喜太放得開,阿喜則說她最喜歡逗舜哥,因為一逗舜哥,他就全身不自在,一邊說還一邊對許效舜放電,讓許效舜直喊「受不了!」

*
▲阿喜(右)放太開,讓許效舜吃不消。(圖/中天)

在《鐵獅玉玲瓏2》中有段被詐騙的情節,澎恰恰自述以前作秀時也曾經被詐騙過,酬勞直到現在也沒有拿到,許效舜也說之前有老闆請他在中影做表演,第一個月的薪水都正常發,第二個月就請許效舜幫忙先墊錢,金額甚至高達一百多萬,說到激動處,許效舜對著鏡頭喊話:「陳老闆我們也是小本經營的」,讓坐在一旁的黃鐙輝忍不住提出疑問:「我們不是來宣傳電影的嗎?」當下也讓眾人笑開懷。

*
▲說到被詐騙的經驗,許效舜氣到不行(左二)(圖/中天)

《康熙來了》
每周一至五晚間十點
中天綜合台CH36

#Fanily #分享你 #小S #徐熙娣 #姚元浩 #鐵獅玉玲瓏2 #澎恰恰 #許效舜 #阿喜 #宣傳 #賀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