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秋化身「花心少男」 JR「忘年之愛」壓力大 王思平挑戰「大尺度」 李相林「苦旦」天天哭

懷秋化身「花心少男」 JR「忘年之愛」壓力大  王思平挑戰「大尺度」 李相林「苦旦」天天哭

▲《惡》劇新生代演員王思平、懷秋、JR和李相林,近日難得相聚為戲宣傳,感情甚好的4人還相約一起過「情人節」(圖/台視)

之前因為服兵役來不及參加宣傳的JR也表示:「能夠看到自已的演出,心情還是滿緊張的。」,李相林則是強調《惡》劇是她所拍過過最悲慘的戲:「大家會看到我在劇中前一刻笑嘻嘻,後一刻就會喝醉酒亂發酒瘋的模樣、很滑稽。」,王思平也宣稱這部戲對她而言是很大的挑戰,她打趣的說:「從沒有過這麼大尺度的作品,很怕被親戚長輩看到後,成了我的『最後代表作』。」。*
▲劇中扮演「花心少男」的懷秋開玩笑說:「這部戲的第一集就會看到惡男的精髓、希望不會教壞小孩子。」(圖/台視)

麻辣校園喜劇、台視《惡男日記》挑戰以火辣前衛手法,將青春期的禁忌話題用幽默戲劇方式呈現,其中包含「同性友誼」、「異性之愛」、「同志愛」及「忘年之愛」,重新對新世代的價值觀提出省思,劇中詮釋風流灑脫角色的懷秋,不但與王思平、米可白大玩劈腿遊戲,甚至與米可白有還有激烈吻戲及床戲,他稱讚米可白是超級善良且孝順的女生,剛開始對她真的頗有好感,懷秋苦笑說:「後來米可白的婚禮我卻是伴郎,我看到她老公第一句話就是:『不好意思!』。」,至於JR的「忘年之愛」尺度同樣大的驚人,原來他的對象是姚黛瑋,JR坦承的確壓力不小,他略微羞赧的笑說:「從沒想過要跟Debbie姐(姚黛瑋)演出『忘年之愛』,很多親密動作像是用嘴巴解開繩索還有床戲,現在想起來還是滿害羞的。」,雖然強調自已的個性很MAN,但王思平在遇到「性」的話題時還是差點「投降」,她不好意思的笑說:「記得有一場戲要親張書豪的嘴跟全身,導演親自示範的時候我心想:『天啊!這也太誇張了,如果被長輩看到一定就是『最後代表作』了。』,外型文靜的李相林這回在劇中挑戰類似『苦旦』的角色,她表示:「我飾演被男生傷害過的女生,所以在劇中除了會自殘外,只記得我在拍戲時幾乎天天在哭。」。

*
▲ 台視《惡男日記》將從(2/7)天起每週六晚間十點播出,歡迎觀眾朋友們放開心胸,一同以輕鬆正向的心情來面對成長中的各種人生課題。(圖/台視)

*
Fanily正在舉辦閃瞎路人的螢幕模範情侶大PK~,粉絲們一起來投票吧!

 


#新聞 #惡男日記 #花心 #懷秋 #JR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