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妻」字才不老 是男人心中的「寶」

PK/「妻」字才不老 是男人心中的「寶」


▲ FAN PK 「不老仙妻」票選

文/蘿拉

最近邀請到「超。美魔女」張婷瑄,將來Fanily分享你開闢新專區,傳授大家超過40歲還能吸引(ㄧㄡˋ ㄏㄨㄛˋ)路上年輕弟阿注目搭訕的撇步,辦公室的「姐姐」也開始討論演藝圈的美魔女,人稱「不老仙妻」。

一提到「仙妻」,姓姐姐就說:,聽起來好老,別人會有興趣嗎?」姓姐姐立刻發揮她經驗老道的娛樂魂,說:「拜託,那些謎片前幾名都是人妻系列,不老仙妻點閱肯定破表的好嗎?」,也開啟了我盤點演藝圈不老仙妻之路。

說到「不老仙妻」,某男性同事就舉手說「丁國琳」(46歲),而且他看似老實的臉,其實臉書默默也有加入丁國琳粉絲團(汗)。

*
▲ 我能懂為什麼身邊的男性友人都有加入丁國琳粉絲團,她可是有20萬粉絲的超紅女星。FHM百大性感美女前幾名的林采緹(13萬)大元(20萬)粉絲團也都比不過國琳姐。

「妻」輩女星手法也是精湛,當時丁國琳粉絲團破五萬時,她就大放送貼上性感裸背圖感謝大家,轟動一時、驚動萬教。當時據說還驚到南韓去咧!→ 蘋果日報:台女星全裸照 紅到南韓
*
▲ 聞名海外的裸背照,薑還是老的辣,我會害羞先用饅頭人擋擋。(圖片來源/丁國琳臉書)

p.s 正在寫這稿時,上面這張照片剛好只露出脖子之下的部位,我身邊的羅姓男同事立刻就激動湊過來,幾乎快親上電腦螢幕問說:「這誰?」,國琳姐的Body真的不得了。

還有一位,我小時候就看她的戲「家有仙妻」長大的「戈偉如」(49歲),谷歌之後發現原來戈姐姐有演過浴火鳳凰的蛇魔女阿!

*
▲ 蛇魔女原來是戈偉如演的,(年紀輕輕)的我只記得潘迎紫,迎紫姐也是不老仙妻人選之一阿!

(資深影劇魂)的李姓同事,一聽到戈偉如,又擺出了經驗老道的樣子說:「她會紅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早期女星沒有像她這樣豐滿,聲音又嗲嗲的」。看了幾張家有仙妻跟浴火鳳凰的劇照,跟現在比起來還真的差不多,應該說她是「天山童佬」才對。

*
▲ 戈偉如越長越年輕,逆齡成長。

當然,還有一位也是驚人不老的女星「伊能靜」(44歲),前夫「哈林哥」也是厲害的謎齡男子,說到伊能靜,李姓同事又提出一個觀點:「她是梗王」,想當年她連續出席五天活動,可以給記者五天不同的話題。

*
▲ 紅遍大街小巷「悲傷茱麗葉」,也是我小時候的爆紅歌曲。雖然超過40歲,但哈林、黃維德等帥氣男星,都是伊能靜的關鍵字。


▲ 懷舊時間- 伊能靜:悲傷茱麗葉。

其實,伊能靜對於自己應該很有自信,兩年前她跟任達華宣傳《回馬槍》時,曾經說過:「大家對我的印象就是少女,現在還有十七八歲的角色找我演,其實我希望開始演成熟一點的角色。」對於自己年過40,還能演少女,也是一種驕傲。

「不老仙妻」這個題目,引起辦公室李姓同事、黃姓同事跟其他男同事的討論,包括方文琳、蕭薔、張庭、狄鶯,都能加入不老仙妻票選,Fanily分享你的PK專區,正舉行「台版不老仙妻」票選,截至目前為止,還是丁國琳暫居領先,大家快點去參加投票吧!

誰才是你走在路上,會想要搭訕的40歲以上不老仙妻咧?→ 支持心目中不老女神

即日起到6/15可參加「不老仙妻」票選,PK投票活動結束後,若你投的人選成為冠軍,就會從投票者中抽出一位,Fanily分享你就有精美好禮送給你喔!#不老仙妻 #美魔女 #Fanily分享你 #家有仙妻 #戈偉如 #浴火鳳凰 #潘迎紫 #丁國琳 #全裸 #伊能靜 #庾澄慶 #哈林 #黃維德 #方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