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哭哭不NG!母親節來讓麗麗姐親一下 ^___< 

坤達哭哭不NG!母親節來讓麗麗姐親一下 ^___< 


▲坤達(左)和潘麗麗(右)很有母子緣~(圖/台視)

謝坤達哭哭了!今晚(5/9)的《威廉王子》一場離家戲和「老媽」潘麗麗吵架而飆淚,而且哭戲情緒一次到位、完全不NG!謝坤達說:「麗麗姐的扮像太像我媽了,要感謝她真的很會帶戲。」坤達大告白坤達好靦腆快問快答 最愛老媽賴玉霞XD (上)

因為工作一個人自己住在外面的謝坤達,大約兩個月才回家一次,平常都和媽媽用Line維繫母子感情,他笑著說:「已經和媽媽約好,母親節要回家陪她吃飯、還要送上大紅包。」女主角陳匡怡雖然住在家裡,卻因為工作時間不固定,平常也很難和媽媽碰面,她以開玩笑的口吻說:「希望母親節能見到媽媽,一定要好好陪陪她、聊聊天。」

*
▲坤達在戲裡瞞著媽媽到台北頂替威廉的職務…(圖/八大)

劇中謝坤達因為要保護祖厝,決定頂替貴公子易威廉而離家,結果因為媽媽不諒解而難過飆淚,沒想到哭戲竟然一氣呵成,他表示這完全要歸功演媽媽的潘麗麗會帶戲:「麗麗姐真得很像我媽媽,不論是髮型還是感覺,加上劇中那種『老媽式』的叮嚀、感覺真的很溫暖,一想念起媽媽、眼淚自己就掉下來!」

平常認真拍戲不多話的謝坤達,和劇中的媽媽潘麗麗卻很有母子緣,在拍戲的空檔經常可以看到他和潘麗麗有說不完的話,麗麗姐說:「謝坤達很努力,多半是和我討論他的演戲技巧,有時聊久了、感覺他還真像我兒子。」

*
▲這場戲母子兩人的眼技都很棒!洋蔥加很多O_____Q(圖/台視)

後天(5/11)就是母親節了~謝坤達表示:「我從過年後就開始忙著拍戲,到現在只跟媽媽見過一次面,希望有時間可以回家陪媽媽過節,好好陪她吃頓飯、再送上一個大紅包!」,謝坤達的媽媽最近剛學會使用Line,所以會不時的傳訊息關心鼓勵他,前兩集播出後還會和他分享看戲心得,謝坤達說:「我媽媽睡的早,看戲時都會不小心睡著,但她都會傳訊息說我演得很棒、讓我好感動!」

女主角陳匡怡雖然住在家裡,但和家人碰面機會卻很少,她表示:「媽媽平常也要上班,加上我拍戲時間不固定、通常很難碰到面,平常媽媽也不太愛傳訊息,希望母親節當天可以陪她吃飯、好好聊一聊!」

*
▲究竟陳匡怡會不會認出自己的哥哥被掉包呢?(圖/台視)

#fanily #分享你 #坤達 #威廉王子 #潘麗麗 #陳匡怡 #媽媽 #母親節 #LINE #NG #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