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的男人」難當 天后真愛不長久?

「后的男人」難當 天后真愛不長久?


▲ 8年菲鵬戀告終,震驚演藝圈。(圖/取自網路,下列亦同)

文/單身的他人意見

近日驚傳天后王菲與李亞鵬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八年夫妻情斷,離婚真正的原因眾說紛紜,財務、劈腿、房事…等說法都漸漸出爐,不是當事人我就不另做揣測。

但其中也有人提到這對夫妻「女強男弱」,註定不會長久,但我認為講「男弱」有點傷人,其實只是女太強而已,背後應該也是有很大的壓力的阿~


▲ 聽到離婚消息,配著這首「紅豆」,更加感傷阿!

演藝圈「后的男人」想必不好當,我們來盤點檢視天后感情路是否真的坎坷不長久。

孫儷/鄧超
*
孫儷與鄧超是因為拍戲《幸福像花兒一樣》認識交往,原本不被看好。

孫儷演出《后宮甄嬛傳》爆紅,也帶旺了老公鄧超,首次執導的電影《中國合夥人》票房表現大好,兩人交往也曾傳出差點分手的消息,現在孫儷與鄧超小孩也生了、感情更加穩定甜蜜。

六月/李易
*
六月跟李易這對姐弟戀,交往半年就閃婚,婚姻生活也是風波不斷,曾傳出李易夜店摟妹、分居等消息,經過時間相處磨合,兩人也找到相處的模式,過著甜蜜的生活。

工作方面,六月因為演藝經驗較為豐富,也幫助李易許多。

陶晶瑩/李李仁
*
這是我最羨慕的一對夫妻,據聞陶子感情路上也是被劈不斷,後來藍心湄牽線,主動追李李仁後交往結婚。

往常媒體要談「女強男弱」夫妻時,這一對鐵定會被提起,還會針對兩人的收入、身家做比較,李李仁也是調適許久,承受不少壓力,現在女主外、男主內的完美分工,也讓李家過著幸福美滿、人人稱羨的生活。

朱芯儀/衛斯理
*
說實在,朱芯儀演出《犀利人妻》前,我還真的不太認識,後來才知道朱芯儀跟衛斯理(賈靜雯弟弟)交往,因為小孩而結婚。

朱芯儀因小三角色爆紅,並獲得金鐘女配角獎,而後陸續接代言主持,雖然成績平平,但事業比起老公較有成就,但兩人感情穩定,雖然有小吵架但也沒大影響。

比起上面幾對夫妻檔,接下來是看報紙寫的緋聞情侶檔,也是有「后的男人」的條件。

蔡依林/錦榮 → 水尪難顧(帥老公難顧),高帥模特兒誰不想沾?
*
錦榮在台灣原本默默無名,但因拍攝蔡依林MV後,被爆兩人擦出火花熱戀,台灣才開始關注這個混血男模,據週刊報導指出,錦榮靠女友抬價,身價水漲船高,還因此惹毛廠商。

雖然也常傳出男方常趁天后出遠門工作時上夜店玩樂,但年輕男孩兒嘛,哪能禁得起誘惑咩~兩人也常常在微博上曬恩愛放閃,還是很甜蜜的啦!

楊丞琳/王子 → 楊丞琳還是很口愛,配王子也不錯啊!
*
據媒體報導,兩人因為被直擊同遊夏威夷,而爆出應該正在交往中,但兩人都只說對方是「好朋友」。如果真有交往之事,按照演藝圈地位輩分,也是「后的男人」案例,又女大男小(怎麼那麼流行阿蛤),談起戀愛來,兩邊粉絲的互罵口水戰也是少不了,壓力相當大。

看到這裡就很心疼這些藝人,談個戀愛不被祝福以外,還要承受海量的輿論壓力,真是辛苦!

蕭亞軒/柯震東→ 好羨慕ELVA姐姐歷任緋聞男友都是小帥哥柳
*
女大男小案例再一發,雖然柯震東演出《那一年,我們追的女孩》爆紅,但後續沒有傑出作品,另一半ELVA蕭亞軒早已是天后級,身分還是小有差距,但兩人常被拍到逛夜市等過著平凡幸福生活,算是甜蜜啦~~

雖然男方常常被拍到上夜店把妹,不過像錦榮一樣,年輕人血氣方剛,又是個小帥哥,怎可能不招惹一些妹妹主動開把呢?兩人分分合合,總算是甜蜜如初,不過要穩定,看來還有一段路要走囉!

「后的男人」不好當,盤點之後發現大多女大男小,要像陶子跟李李仁令人稱羨,就要看年輕氣盛的男方是否願意早日收山,一肩扛起所有壓力好好跟天后走下去囉!(其實女生壓力也很大,老是被認為吃嫩草感覺也不好啊啊啊啊!)

#王菲 #離婚 #李亞鵬 #陶晶瑩 #楊丞琳 #蕭亞軒 #王子 #六月 #李易 #朱芯儀 #李李仁 #柯震東 #衛斯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