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Tue ★ 好康分享】心癢嘴饞的冬日微團購!來顆誠實豆沙包大吐真言吧!

【週二 Tue ★ 好康分享】心癢嘴饞的冬日微團購!來顆誠實豆沙包大吐真言吧!

   還記得星爺周星馳的老電影─整人專家嘛!小編從三歲開始誤入電視兒童事業後,看了不少懷舊電影台的中港台電影,「整人專家」就是在我腦海中絕對佔有一席之地的經典再經典、荒謬有爆點的電影啦!

   以至於一看到Fanily Shop上的「誠實豆沙包」,馬上令人回溯到童年時光的那顆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的誠實豆沙包包包包包!快給我,我要拿去塞好多人的嘴呀!
*

(插播懷舊時間─《整人專家》電影對白)

整人之霸:誠實豆沙包! (塞進胡真嘴裡)

※旁 白:誠實豆沙包,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

胡 真:我叫胡真,6歲出來擦鞋貼補家計,8歲賣血救老母

10歲大專聯考得第一,15歲得十大傑出青年獎。
我覺得自己高大英俊,葉子媚是個賢妻良母,
兩百塊最聰明,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整人之霸:拿錯了,是謊言豆沙包!
胡 真:(清醒過來) 混蛋!……慚愧棒棒糖!(塞進整人之霸嘴裡)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對這荒唐又好笑的劇情完全懷念啊~~~~~(有慚愧棒棒糖的話我也想要買個三打)回歸正題,今天要推薦的是非常適合罪惡辦公室團購、溫馨家庭團購、宅男魚干女懶人團購的超香系列食品!

*
『超香』誠實豆沙包<<購買點這

紅豆沙質地綿密、甜度適中,紮實帶有麵香的老麵皮與紅豆甜在嘴巴裡融合,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沒時間準備早餐就立刻蒸兩個抓了就走,無力的辦公下午適合來一個墊墊肚子,滿足慾望又不會飽得吃不下晚餐!更別說拿去和男友女友獻殷勤的時候,一個誠實豆沙包怎麼夠!當然要多吃幾個才能逼他們大吐真言、說出對你濃濃的愛!(吐出怨言那就自己也吃一個,罵人不輸陣,總之千錯萬錯都是誠實豆沙包的錯)

嘿嘿客倌都來了,小編就敬業地(沒天良地)同場推薦幾項誘人美食!

*
拔絲感受奶香起司捲<<購買點這

金黃色的溶化起司,光用看的就讓人融化~~~香濃起司搭上麵糰,肯定是越嚼越香越有味!

*
雙重口感紅糖起司捲<<購買點這

甜甜紅糖+濃鹹起司?不要說我過份,我是真的非常過份!拔絲感受奶香起司捲
還不夠,還來個雙重口感紅糖起司捲?女孩們喜愛的微甜紅糖焦香,加上不時竄出的濃郁起司味,這不是紅糖起司捲,這是萬惡的上癮捲

*
『超香』鬆軟大甲芋頭捲<<購買點這

大甲出產的芋頭澱粉質均勻、品質較佳、口感最好;你沒看錯,滿滿的芋頭絲從間隙中爆出,蒸熱了可是不得了,咬得到的口感加上濃郁芋香,好餓。

*

*
『超香』唯我獨尊香濃奶皇包<<購買點這

飽滿金亮的土雞蛋、高級奶油、鹹蛋黃,造就了口感香滑,奶香味十足的香濃奶皇包,包子裏面是滿滿的金黃流沙~~~(嚥口水)麻嘛麻嘛我想吃!

*
紅糖堅果蔓越莓捲<<購買點這
*
老麵手工饅頭

什麼你怕胖怕熱量,還怕高油高糖高血脂?好吧那最後就推薦兩款健康的紅糖堅果蔓越莓捲&老麵手工饅頭!早餐搭杯無糖豆漿,就能滿足整個上午的營養活力囉!列了這麼多早午晚餐選擇,說都不喜歡是騙人的,大家要誠實才是正直的好青年!

#誠實豆沙包 #豆沙包 #包子 #FANILY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