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風草原餐廳

綠風草原餐廳

綠風草原餐廳V.S.醉後決定愛上你:
桃園平鎮綠風草原餐廳是以翔和Peggy舉辦美美戶外婚禮的地點,也是杰修正式向曉如重新求婚的地方喔!另外,耿爍懷初登場,打水漂回憶小時候的場景,也是在綠風草原餐廳喔!

廣闊的綠地和湖泊,可說是綠風草原餐廳最大的特色。另外,若你擁有在草原、湖畔完成婚禮的夢想,綠風草原餐廳同樣也能幫你完成喲!來瞧瞧它在劇中的模樣吧!

以翔和Peggy戶外婚禮:


耿爍懷打水漂:


店家介紹:

位於中壢的綠風草原是由小九洞之高爾夫球場改建而成,設計師利用球場獨有的景緻與遼闊的視野開創一個屬於暖陽與微風的私密天堂。佔地將近12000 坪,綠地、湖水與藍天包覆精緻舒爽的餐飲空間,透過採光良好的玻璃面,自然美好盡收眼底。腹地遼闊,停車在此絕非問題,只需帶著渡假的愉悅心情,展露笑顏,享受綠風草原的美饌佳餚。

(資料來源:綠風草原餐廳網站)

還有哪些偶像劇去過綠風草原餐廳?
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剪刀石頭布、愛情魔髮師、愛情經紀約

 

#醉後決定愛上你 #命中注定我愛你 #敗犬女王 #剪刀石頭布 #愛情魔髮師 #愛情經紀約 #拍攝場景 #楊丞琳 #張孝全 #王傳一 #黃鴻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