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美魔女!54歲媽媽角色扮演~不是水蜜桃姐姐啦!

這也是美魔女!54歲媽媽角色扮演~不是水蜜桃姐姐啦!


▲天啊好美~~~(大叫)(圖皆取自@uruziam推特頁面)

文/香蕉哥

日本一位角色扮演資歷已經四年的專業Coser(角色扮演者的稱呼),平常都是在扮演一些動漫角色,有天突發奇想,要把家裡樸素的黃臉婆母親大人拉進去Cosplay的世界,沒想到「洗豆」出來的結果實在是驚為天人!你絕對不相信這位照片裡的媽媽已經54歲了!

*
▲讓自己的媽媽年過五十還可以美美的上鏡頭拍照,也是Coser孝順母親的一種方式吧?

哇塞!專業的Coser根本是全方位的設計兼造型師,橫跨服裝、妝髮、配件、甚至造景界,太厲害了啦~問家裡的媽媽「馬麻~你知道Cosplay嗎?」只能得到台語一句「黑蝦毀?」但也不能怪老人家,最快讓媽媽了解方法就是-直接讓媽媽體驗蝦咪是角色扮演~Cosplay!

*
▲但媽媽的眼神讓蕉哥一直想到小蜜桃姐姐朱安禹……><
▼哈囉我是小蜜桃momo姐接~(圖/小蜜桃姐姐朱安禹粉絲團)
*

如果水蜜桃姐姐本人知道蕉哥拿一位54歲的媽媽來跟她比,蕉哥應該會被槍斃吧!(逃走)好啦一點都不像啦~^^”

▼媽媽原來素顏的樣子~就是一般的媽媽長相~
*

這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PO上自己媽媽Cosplay的照片,引起廣大的討論,聽說媽媽看到COS之後的自己也對著鏡子大笑三聲~想必媽媽一定很開心!所以啊以後如果不知道怎麼跟家人解釋自己的癖好興趣,不用想太多,直接拉爸媽跳火坑(?)…呃不是啦,直接拉他們一起來嘗試就對了!我們期待之後陸陸續續也會有爸爸手拿武士刀煞氣入境的照片~~XDD

#分享你 #Fanily #Cosplay #Coser #角色扮演 #媽媽 #水蜜桃姐姐 #美魔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