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醫合體!大澤隆夫攜手賴清德模仿八田與一

仁醫合體!大澤隆夫攜手賴清德模仿八田與一


▲大家覺得台南市長賴清德(右)和大澤隆夫有明星臉嗎?(圖/威視、賴清德粉絲團


文/棒球桃桃

有人說台南市長賴清德和大澤隆夫有明星臉,就在今天(17日)他們合體啦《KANO》在台南烏山頭水庫舉辦記者會,下午兩人一起到八田與一銅像前致意,並模仿八田與一坐在地上,望著烏山頭水庫沉思的動作,還拍下了這歷史性的一刻。
*
▲大澤隆夫(右)和台南市長賴清德合體了!(圖/果子電影粉絲團

從這張照片看來,兩位好像不是非常有明星臉,但都是「仁醫」!同樣的動作,八田與一先生感覺有點兒苦惱,大澤隆夫則是時尚感滿分!至於市長的話,就是走比較俏皮的路線啦,哈哈!

別忘了,明天(18日)下午2點30,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有【華山100美好台灣KANO魂特展】開幕活動,還可以看到大澤隆夫喔!

#嘉農 #KANO #八田與一 #大澤隆夫 #賴清德 #烏山頭水庫 #嘉南大圳 #棒球 #熱血 #甲子園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