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雷神巧克力大公開~你一定不知道它20歲了!

各種雷神巧克力大公開~你一定不知道它20歲了!


▲MC HOTDOG也超愛雷神巧克力唷!(圖/MCHOTDOG微博

文/香蕉哥

最近雷神巧克力在台灣大爆紅,變成網購、團購的新寵兒,因為實體店面完全買不到啦!完全可以說是有錢買不到的巧克力,網路下單之後還是要等好幾個禮拜才有哩!

詐騙集團搭上這股雷神潮,搞起「假團購、真詐財」,在高雄有位30出頭的人妻被詐騙了近四萬元,新聞上也有網友各種不同破解雷神巧克力的暗黑食譜,據說成本只要個位數,吃起來的口感逼近九成~

而且而且,台灣目前通路、代購的雷神巧克力種類只是冰山一角,原來…雷神背後的兄弟姊妹們這麼龐大啊~趕快跟著Fanily分享你一起看下去!

*
(圖/有樂製果官網

由日本的「有樂製果」公司研發的雷神巧克力,最早在1994年問世,號稱「就像被閃電擊中一樣的好吃!」(這什麼形容啦XDD)因而取名叫雷神,巧克力餅乾還有日式米果混合,外層再裹上一層薄薄的巧克力,特殊的「幸福口感」還有親民的價格瞄準年輕市場,憑著口耳相傳的好口碑很快就風靡全日本,雷神巧克力的成功也被媒體形容有樂製果為白手起家的「暴發戶」。

雷神巧克力早在幾年前就由小七(7-11便利商店)代理販售,不得不說一下蕉哥真的走在很前面,當雷神還沒有爆紅時,蕉哥早就把黑雷神當作下午課間的「小確幸」,一條黑雷神,配上咖啡真的超搭配又有些微飽足感,完全給苦悶又想睡的午後注入了咖啡因的精神,還有巧克力的幸福滋味~

雷神巧克力去年底開始在台灣爆紅,到2014年更是掀起一波雷神熱潮,處處缺貨處處碰壁,加上新聞不斷報導,更是讓雷神巧克力成為炙手可熱的夯貨,也是巧克力界的「神物」了XD。

今年適逢雷神問世20周年,台灣的雷神爆紅潮對創造雷神巧克力的有樂製果來說,是最開心的生日禮物吧(笑)~

雷神巧克力的家族變奏曲:

▼從大家熟悉的黑雷神開始:
*
*

▼黑雷神Mini
*
*

▼大雷神
*
*

▼大雷神Mini(又大又迷你的矛盾感XD)
*
*

▼早安紅雷神(花生味)
*
*

再來就是比較稀有的部分了~

▼北海道白雷神「像北海道溫度一樣直直落的美味!」(這啥啦XDDD)
*
*

▼肉桂白雷神(外型好可愛~)
*
*

▼雷神牛奶巧克力
*
*

▼饅頭雷神丸(晚輩的意思)
*
*

接下來又是更稀有的限定款~~~~

▼雷神發源地-豐橋限定雷神組
*
*

▼東京限定雷神(花生mix米果)
*
*

(以上圖片皆取自日本有樂製果官網

▼情人節限定粉雷神(草莓味)
*
(圖/取自網路)

▼Dear Girl動漫聯名雷神(薄鹽初戀味)
*
(圖/取自網路)

▼日本限定雷神巧克力販賣機(可惡想要!)
*
(圖/取自網路)

#雷神巧克力 #黑雷神 #紅雷神 #白雷神 #草莓雷神 #大雷神 #有樂製果 #分享你 #Fan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