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V.S. 醉後決定愛上你:                               
林曉如工作的飯店,實際的拍攝場景是位於花蓮的遠雄悅來大飯店,是不是很富麗堂皇呢?樂觀開朗、擁有山豬勇往直前個性的林曉如,真的很適合擔任飯店工作,想必客人的各種疑難雜症都難不倒她的!趕快來看一下曉如在遠雄悅來大飯店裡工作的情形!

店家介紹: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東向可一覽無遺湛藍的太平洋、北邊為繁華的花蓮市區及花蓮港、西邊是碧綠的太魯閣山脈縱谷,南邊可見秀麗東部海岸線及海洋主題樂園。 飯店位在高處,有391間客房,以維多利亞宮殿為主題意象的五星級渡假旅館,擁有獨特絕佳的視野景觀。所有客房皆有觀景陽台、讓渡假的悠閒心情更臻完美。飯店周遭圍繞著林蔭步道與觀景平台串接環繞,可連結所有戶外景點與室內設施。


(資料來源: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還有哪些偶像劇去過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泡沫之夏、東方茱麗葉、公主小妹、真愛on air、在這裡等你、海豚愛上貓、加油美樂、旋風管家

 

#醉後決定愛上你 #泡沫之夏 #東方茱麗葉 #公主小妹 #真愛on air# #在這裡等你 #海豚愛上貓 #加油美樂 #旋風管家 #拍攝場景 #楊丞琳 #張孝全 #遠雄海洋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