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senses café

5 senses café

5 senses café V.S. 醉後決定愛上你:
宋杰修工作的「奧亞空間設計事務所」,充滿設計感的空間,讓人忍不住都想在裡面上班啦!這個吸引人的拍攝場景,就在5 senses café!咖啡店本身的風格,就跟宋杰修給人的感覺一樣,有自己的堅持與品味,但又不失溫暖、自在喔!心動的話,先來瞧瞧它在戲裡的模樣吧!

店家介紹:
潔白的5 senses café招牌底下鋪開了寬敞的內裏空間,小桌與沙發座椅是私心偷閒的一個下午,冰拿鐵佐以重乳酪蛋糕,二樓戶外露天雅座,享受台北城綠意的小角落,多款品牌啤酒陪伴大家望過高架橋以外的天空。內部空間可供包場,派對、節慶、讀書會、樂團表演,任何你應該隨心所欲一次的理由,都在5 Senses Café。

(資料來源:5 senses café Facebook )

 

還有哪些偶像劇去過5 senses café?
犀利人妻、我可能不會愛你

#醉後決定愛上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 #犀利人妻 #拍攝場景 #張孝全 #楊丞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