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芭比娃娃」造型吸睛 最美麗孕媽咪PK暫居第三實至名歸

昆凌「芭比娃娃」造型吸睛  最美麗孕媽咪PK暫居第三實至名歸


▲ 昆凌髮長睫毛樣宛如真人天使芭比。話說,那是多啦A夢的手嗎??(圖/昆凌粉絲團)

文/夏米拉

昆凌在粉絲團分享工作照片,粉絲驚呼連連,直說,這簡直就是芭比娃娃吧!!日前挺四月肚開工工作,可愛造型、空氣瀏海成為美麗女生的時尚焦點,有粉絲反應,一點都不像孕婦耶,怎麼可以這樣美麗啦!!

*
▲ 這是孕婦嗎??太沒天理了,周嫂果然是女神啦!!(圖/昆凌粉絲團)

也有一些孕媽咪粉絲留言說,其實懷孕對染髮這件事情對於胎兒不是很好,但是也有粉絲說,只有聽說懷孕不可以剪髮這習俗,染髮還好啦。昆凌本身為混血兒,金髮再加上娃娃眼裝,大眼長睫毛加上高挺鼻子,活脫脫的就像是芭比娃娃真人版,

昆凌表示:「剪了想了很久的空氣瀏海。」粉絲留言說:空氣瀏海到美翻天。今年春夏女孩們最愛的髮型就是學習韓國女生最流行的「空氣瀏海」!「空氣瀏海」就是在原本厚重的瀏海中,注入一些新鮮的空氣,重點就是讓瀏海會看起來比較稀疏、蓬鬆,營造出隨性的休閒感。此次昆凌的空氣瀏海與過去成熟性感的風格很不一樣,非常適合。

 

日前本站(Fanily)正在舉辦HOT PK★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參選的有‪徐若瑄、‬ ‎周幼婷‬ 、方志友‬ ‪、‎關穎‬ ‪、‎昆凌、以及後來加入的林舒語、隋棠….日前戰況激烈。昆凌目前暫居第三,再次看到金髮大眼的昆凌,真得是實至名歸。

因為都很美麗!連夏米拉都不知如何投下去…..‬

投票時間:4/29-5/5 23:59
大家一起投票去&!!!!(★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投票網址:>http://goo.gl/Cfb9Ui)

*

▲ (★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投票網址:>http://goo.gl/Cfb9Ui)

#昆凌 #芭比娃娃 #最美麗孕媽咪PK #PK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