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努力孕育『小V寶』正向陽光的力量 卻意外擁有一群孕媽咪的支持

徐若瑄努力孕育『小V寶』正向陽光的力量 卻意外擁有一群孕媽咪的支持


▲VIVIAN懷孕期間結交到許多共同成長的孕媽咪感到很知足。(圖/徐若瑄粉絲團/FANILY)

文/夏米拉

日前,因為安胎的關係徐若瑄住進醫院,每日臥床安心養胎,外界看起還堅強的Vivian其實整個懷孕過程相當辛苦,但是一想到可愛的小V寶在肚子游來游去,再辛苦Vivian也辛苦的撐過來。當然她也很感謝貼心的老公,每日下班回來還會貼心的陪著vivian聊天、追劇、以及幫忙肚肚上塗抹妊娠霜,羨煞一群孕媽咪。(怎會這樣幸福呢~~~)

*

▲ 就算臥床,徐若瑄床前一樣滿滿的工作一整個閒不下來的媽咪。(圖/徐若瑄粉絲團/FANILY)

除了安胎之外,VIVIAN一整個閒不下來,就算是躺在床下不可以下來隨意走動,可愛的媽咪居然在床前架起了工作桌,並且還說,可以開始讀劇本,寫歌,看書…..自己也自嘲說:『臥床也可以工作,一樣很忙碌!!』,網友嚇的說:『VI寶媽,可以多休息嗎??

*

▲ 每日細心的分享食譜,與粉絲之間互相討論著懷孕所需要的正確知識。(圖/徐若瑄粉絲團/FANILY)

Vivian意外的在懷孕過程開始有一群孕媽咪成為無所不談得好友,每天在粉絲團上分享孕婦的營養食譜,必備的營養啊,也有很多孕媽咪粉絲推薦食譜,vivian有一日貼上自己喜歡吃的桑葚,並且說明了孕婦吃桑葚可以促進血紅細胞的生長,防止白細胞減少,常吃桑葚可以緩解眼睛乾澀,改善皮膚血液供應。但也有粉絲建議她孕婦不要多吃桑葚會引想宮縮,也有許多孕媽咪喜歡看Vivian每天貼出食譜,意外的感覺擁有一大群陪產的粉絲群,也讓Vivian倍感溫馨這是意外的收穫。

*
▲ Yeah*\(^o^)/*!!!!!!!!六天來第一次的5分鐘太陽!!!好知足!! 徐若瑄的正面能量感染著身邊的每一個人。(圖/徐若瑄粉絲團/FANILY)

懷孕過程很辛苦,但是ViVian的正向陽光能量,也常常感染了正在因懷孕受苦的媽咪們,讓粉粉們不經要大喊:每天看到ViVian的笑容好像就可以減少很多不舒服的感覺,連小編都好愛V姊的笑容喔!!!

加油喔~~~女神…….

*

▲ (★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投票網址:>http://goo.gl/Cfb9Ui)

日前,本站(Fanily)正在舉辦HOT PK★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參選的有‪徐若瑄、‬ ‎周幼婷‬ 、方志友‬ ‪、‎關穎‬ ‪、‎昆凌….日前戰況激烈。因為都很美麗!連夏米拉都不知如何投下去…..‬投票時間:4/29-5/5 23:59
大家一起投票去&!!!!(★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投票網址:>http://goo.gl/Cfb9Ui)

#小V寶 #PK #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 #Fanily #分享你 #徐若瑄 #v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