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愛情觀/溫柔婉約才能水乳交融 最想強吻劉雪華

浪子愛情觀/溫柔婉約才能水乳交融 最想強吻劉雪華

文/耿嫂LuLu

耿嫂發現到新浪微博上的花粉們,特別對二浪的愛情耿耿於懷,雖然萬茜與姚元浩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十足,談起戀愛來相當專業,花粉們還組成「二浪黨」支持浪花與浪子的愛情。

*
*
▲ 網友組成二浪黨與浪花浪子群,可見兩人在戲裡擦出不少火花!(圖/截自新浪微博)

螢幕前合拍又甜蜜的二浪,其實兩個人是第一次合作,完全不認識對方,但在《花非花霧非霧》裡面是如何達到粉絲說的「氣場真心」「水乳交融」呢?元浩像被瓊瑤化地說:「是命中註定的緣分讓我們兩個相遇」,兩個人一起拍戲說不上為什麼,就是特別不陌生,像認識很久一樣,拍起來當然就有默契,這真是奇妙的感覺,耿嫂我也能夠體會,就像是我跟元浩第一次見面時,電流通過我全身,空氣都凝結的感覺。(謎之音:這有一樣嗎?)

*
▲ 花粉眼中最合拍的二浪:浪子+浪花,恨不能兩人能夠真的交往。(圖/華視)

元浩眼中的萬茜,跟戲裡的浪花個性類似,是個獨立自主,凡事都希望能靠自己完成的女生,要一位「飆」「悍」個性的女人,才能收服浪子耿若塵,但現實生活中,元浩更喜歡「以柔克剛」,喜歡另一半溫柔、願意聽他說話,讓他有「被需要」的感覺

*
▲ 個性強悍的浪花,就是能剋的住浪子的女人。(圖/華視)

聽到這兒,號稱文青界獨立自主女金剛的我露出疑惑表情,心裡正想著:「凡事自己處理,不要每天番顛煩人的女生不好嗎?」,元浩看穿我心裡OS,跟我說:「如果你老是自己解決,久了也習慣不用照顧你,自然而然就會忘記(忽略)你了。」「你根本不需要我吧」這句話應該是情侶吵架間最常聽的話之一,又說:「要練習讓人照顧你啦!不是要你任性青番,兩人再在一起就是要互相照顧、需要對方,不然獨立生活就好啦!」,這天最大的收穫,就是元浩老師下凡給我愛情諮商建議。

— 嗯,元浩說這話,微微大男人,但背後感覺正在發光,很MAN、有肩膀的感覺。很想立刻奔入他懷中說:「請照顧我!」(我當然沒膽這麼做,只能在網上談兵QQ)

《花非花霧非霧》裡最經典橋段就是浪子耿若塵強吻浪花,被問到歷任瓊女郎,會想要跟誰激吻,元浩思考一陣之後,說出了「劉雪華」,著實讓我倒抽一口氣,沒想到元浩想要強吻前輩,後來解釋,才知道原來雪華姐姐都演小女人、楚楚可憐的角色,很需要被照顧的感覺;要選親不下去的人,應該就是「趙薇」,鬼靈精怪、時時刻刻都在動,感覺不會有靜止浪漫讓我親的時候,果然元浩還是喜歡溫柔婉約、卡好照顧的女生。

*
▲ 劉雪華眼淚呼之即來,開啟了苦情戲路,楚楚可憐模樣難怪元浩想要呼呼了。(圖/取自網路)

*
▲ 趙薇在《環珠格格》裡的形象深植人心,活潑好動,元浩如果要強吻可能會「對不準」。(圖/取自網路)

強吻激吻這重口味的情節,現實生活的元浩倒沒這樣做過,但拍過無數愛情劇的他,把妹招數倒不少,是個很會製造驚喜的小壞壞兒,問起如何規劃聖誕節,點子王立刻就說:「跟另一半去看聖誕樹,帶她到事先放在樹上的禮物前,要她拆開,拆開後還是一個她曾經說過想要的禮物。」「這樣是不是會中,你說?」元浩逼問我,只能害羞點點頭,心裡想:「能跟你一起,去哪去做什麼都中阿!」(我好像也能當把妹專家XD)

#花非花霧非霧 #姚元浩 #瓊瑤 #萬茜 #瓊女郎 #劉雪華 #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