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 X海選又來囉 一起選出未來影后!

Fanily X海選又來囉 一起選出未來影后!


▲第二波Fanily X海選開跑,這次選的是女演員喔!

文/菇子

大家還喜歡Fanily X海選的活動嗎?夢田文創的第六個作品《禮物一號店》決定「還權於民」,讓粉絲們當星探,一起來選出明日之星,經過上一次首波海選,粉絲們是不是也當星探當上癮了?現在機會又來了,第二波Fanily X海選正式開跑,上一次海選是選男演員,這一次則要考驗大家挑選明日影后的功力!

夢田文創舉辦多次海選,邀請各方好手來試鏡。這一次海選的參賽者就是從1月19日的第二次海選中脫穎而出的。海選訊息一公布,共有數十件報名資料如雪花般而來,經過篩選後共有20多位參賽者前來挑戰,而現在留下來的五位參賽者,則是當中最出類拔萃的。

然後,重責大任就到粉絲身上了!在上一輪海選中沒過夠星探癮的粉絲們,歡迎繼續加入評審團,從這五位美女中選出你覺得最有潛力、最有發展的明日之星。活動即日起為期三周,票選的結果會列入最終評分依據一起來選出下一屆的偶像劇天后吧!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入圍名單

1號入圍者 宋子昀
*
粉絲專頁:http://goo.gl/0MNdXO

2號入圍者 孫悅
*

粉絲專頁:http://goo.gl/Qipe8a

3號入圍者 宮瑞君
*
粉絲專頁:http://goo.gl/mpEQEZ

4號入圍者 程若微
*


5號入圍者 糖妹
*
粉絲專頁:http://goo.gl/THjk1C

 

看完了入圍名單,粉絲們心裡有底了嗎想知道更多入圍者的資訊,可以上Fanily X海選。另外,本周Fanily的Fan PK主題是「禮物一號店女主角」,粉絲們兩邊都要投票喔,一個是選潛力無限的明日之星,一個是選心目中的女主角,兩個都很有挑戰性呀!除了票選,我們也開放粉絲提問和留意見,有任何想問入圍者的問題,都歡迎踴躍留言在該入圍者介紹文章下方,或是Fanily X海選投票頁面下方喔

#Fanily#星探 #票選 #禮物一號店 #評審 #第二波 #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