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女模天生HOT!猜猜她們「混哪裡」?

混血女模天生HOT!猜猜她們「混哪裡」?


▲混血女模輪廓深邃,讓人直噴鼻血!(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混血女麻豆總是給人熱情奔放、活潑大方的感覺,深邃的輪廓五官更讓人印象深刻!不少女模在model圈累積知名度之後,也開始轉向戲劇、電影、甚至主持界發展,證明自己不只是花瓶,同時也能在演藝圈交出好成績。

Fanily分享你精選五位線上混血女模~SHOKO、瑞瑪席丹、昆凌、雷瑟琳、莫允雯,也讓大家猜猜看他們分別是「混哪裡」的哩?

◆SHOKO-日瑞混血
*

*

日本瑞士混血的SHOKO,就是最近和言承旭陪吃台菜再度成為媒體寵兒~兩人間撲朔迷離的曖昧情讓SHOKO日前上《康熙來了》在康永和小S的逼問下,招架不住羞說:「只是好朋友!」

*

*
(圖/皆取自SHOKO臉書粉絲團

 

SHOKO本名池間晶子,今年26歲,出道約四年多,拍過不少廣告與MV作品,MV像是周董的《雨下一整晚》、方大同《紅豆》、鍾漢良《視覺動物》,SHOKO也有在電影《寶島雙雄》飾演一位女打仔,一些格鬥的武打動作也讓觀眾印象深刻喔!

◆瑞瑪席丹(Rima Zeidan )-台黎混血(黎巴嫩)

*

*
*
(圖/皆取自Rima瑞瑪粉絲團

這位瑞瑪就是讓蕉哥不惜被她呼巴掌也想一親她芳澤的這位正妹啦(羞)~至於為何是呼巴掌呢請看→【超正!我也好想被正妹瑞瑪 (Rima) 呼巴掌噢>////<】因為Google廣告爆紅的她,讓人想直接稱呼她「Google女朋友」!在廣告裡面超逗趣的~

瑞瑪席丹來台灣發展也蠻久了、最早拍過吳克群《殘廢》MV也和吳小傳過誹聞,還有都快忘了有這個團體的神木與瞳《守護者》裡面也有她喔~現在的瑞瑪主要接些平面跟電視的廣告,她在MOD的亞洲娛樂台也有主持行腳節目,蠻符合她外表熱情魔鬼的感覺。

◆昆凌-台澳混血

*

*

眾所皆知的J女郎昆凌最早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在《黑澀會》停播之後開始轉戰模特兒圈,在被媒體拍到偕同周董出遊之後聲名大噪!高職畢業之後參加大學學測時,曾說自己第一志願是世新廣電的電影組,也成為當時學測的媒體焦點~參與過的電影有《志氣》飾演默默為瑤瑤打氣的儀隊同學張若希、還有今年賀歲檔《大稻埕》裡和小帥哥宥勝有對手戲噢!

*

*
(圖/皆取自昆凌臉書粉絲團

◆雷瑟琳-台巴混血(巴拉圭)

*

大家對雷瑟琳的認識應該是戲劇《女王的誕生》裡面的杜小葳還有一蘋,雷瑟琳還出演過電影《女朋友.男朋友》裡面的小雲、《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的Mei。

*

之前計程車事件讓他被冠上「上銬女模」的新聞,其實雷瑟琳也是很委屈,她會被上銬是因為和計程車司機打官司,由於戶籍地和居住地不同,導致沒有收到搜索票而被通緝,才會被上銬,當時也被批評檢方執法過當~讓雷瑟琳蒙上陰影。

*
(圖/皆取自雷瑟琳臉書粉絲團

◆莫允雯-台美混血

*

*

「台版金泰熙」之稱的莫允雯拍過內衣廣告大秀火辣身材,也有出席過不少車展的ShowGirl,最近積極拓展戲路,除了之前《真愛黑白配》的演出,最近也今年的電視劇《妹妹》拍攝,據說莫允雯為求在戲劇上有更好的表現,推掉十多家的廣告邀約,也為了磨練演技,接受演員訓練班的訓練,力求在戲劇上有所突破~

*

(圖/皆取自莫允雯臉書粉絲團

#分享你 #Fanily #康熙來了 #混血女模 #Shoko #言承旭 #模特兒 #正妹 #瑞瑪席丹 #Rima #昆凌 #雷瑟琳 #莫允雯 #上銬女模 #周董 #J女郎 #周杰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