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兒暖心行為讓粉絲好融化^*^y

星兒暖心行為讓粉絲好融化^*^y

夏天辦簽唱會,好熱…有感體溫又高達38度,想看偶像又怕被太陽曬怎麼辦?(抓頭)

別擔心!星兒暖心行為讓粉絲好融化!跟著鹿編前進簽唱會,看看星兒有多貼心!

❤️SpeXial十二團員齊聚近2000粉絲力挺 暖心簽到半夜

圖/華納音樂提供

圖/華納音樂提供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 2016年全新專輯「Boyz On Fire」終於在8/12正式發行,在專輯推出的第一天就12人全員到齊回饋粉絲舉辦第一場簽唱會,聞風而至的粉絲們這次同樣癱瘓西門町。簽唱會當然少不了要唱唱新歌「Boyz On Fire」而高人氣晨翔賣力唱跳到外套裂掉,露出蕾絲襯衫。真是讓粉絲大飽眼福。

圖/華納音樂提供

圖/華納音樂提供

簽唱會最怕就是下雨,而SpeXial的高人氣感動天,擁有大陽公公的好天氣,唱片公司還送上一大碗剉冰消暑,並插上象徵銷售第一的「1」字旗幟。暖心SpeXial為了感謝特使們的支持,更是不顧睡眠時間堅持要簽完每張粉絲的唱片直到半夜 。SpeXial暖心行為還不只如此,聽聞有粉絲於簽唱會前一晚開始排隊,也貼心呼籲歌迷們:「不要因為等我們做出讓父母擔心的事!」而團長宏正更是語重心長地叮囑粉絲們:「出來支持我們很好,但一定要小心安全」。你說如此貼心的言語,是不是讓特使們都融化了呢?

圖/華納音樂提供

圖/華納音樂提供

❤️   自掏腰包租剉冰車 張韶涵粉絲超嗨心!

圖來源/達志影像

圖來源/達志影像

剛結束小巨蛋演唱會的隔天張韶涵立刻馬不停蹄舉辦簽唱會,嗨心程度爆表!氣溫炎熱也爆表!暖心的張韶涵自掏腰包租了一台剉冰車,慰勞現場所有的粉絲。除此之外,也準備了一台復古手動式刨冰機,親手體驗自製剉冰,並抽出現場3名幸運粉絲親餵真的是甜到心裡囉~~~

圖來源/達志影像

圖來源/達志影像

❤️周杰倫為粉絲準備50台水霧機 還下台為行動不便的粉絲簽名。

圖來源/中天新聞

圖來源/中天新聞

周杰倫相隔2年舉辦《周杰倫的床邊故事》簽唱會,在臺北遇上逼人的38度高溫,現場架設了50台水霧機灑水降溫。除此之外,看到坐輪椅行動不便的歌迷,立刻起身下台幫忙簽名,暖心行動真的是太融化啦!果然當爸後己越少,體貼別人的心就越多啦!!這麼好的榜樣難怪紅遍海內外。

❤️ 移動式簽拍會 盧廣仲買飲料設置茶水補給站,還幫助街友奶奶。暖心行為稱冠!

圖來源/寬宏藝術提供

圖來源/寬宏藝術提供

創意無限的盧廣仲,新專輯策劃了一場史無前例的移動簽名自拍會,路線從台北車站到西門町。沿路不斷提醒歌迷與工作人員要注意車子、看紅綠燈,小心安全…真的是暖暖暖。經過三小時步行到西門町時,一位街友奶奶每天拿著盧廣仲作為封面的雜誌販賣,當看到他本人時難掩激動,開心告訴他:「謝謝你改變了我生活。」並表示她每天都禱告希望盧廣仲星途順利,2人說完後在人群中擁抱。盧廣仲馬上和奶奶買下雜誌,身邊的歌迷看到後也紛紛跟進捧場,氣氛十分溫馨。這暖心行為也感動現場所有人。

圖來源/寬宏藝術提供

圖來源/寬宏藝術提供

多一些同理,就會有多一點的暖心行為,謝謝星兒們良好的示範,也謝謝粉絲們力挺這些星兒,讓這種暖心行為能持續發揚光大,讓全世界都能看見台灣的『暖星』。

#SpeXial宏正Wes #SpeXial偉晉Wayne #SpeXial明杰 #SpeXial子閎Sam #SpeXial晨翔Simon
#SpeXialEvan #SpeXialTeddy #SpeXial風田Win #SpeXial以綸Riley #SpeXial易恩Lan #SpeXial執趙志偉 #SpeXialDylan #周杰倫 #盧廣仲 #張韶涵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