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心跳「壁咚」人氣男團SpeXial 粉絲大喊放開那女孩

臉紅心跳「壁咚」人氣男團SpeXial 粉絲大喊放開那女孩


▲SpeXial玩男男壁咚,偉晉踩椅宏正嬌羞!(圖/TVBS)

人氣男團SpeXial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也玩起「壁咚」小短劇,偉晉被拱和團長宏正合演,兩人臉紅心跳百分百,連小編看了都尖叫連連,更何況是粉絲們,為節目效果加分親自示範時下最流行的「壁咚」,偉晉和宏正深情對望後,偷偷站上椅子墊高,讓188公分的宏正享受被「壁咚」的感覺,甚至立刻擺出「咬下唇」嬌羞的表情,粉絲們都說:太可愛了啦!!!
*
▲SpeXial這次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除了宣傳新歌「Love Killah」,也有多養眼演出,粉絲直呼賺好大。

 

男團SpeXial二度光臨《榜上榜》,隨著明杰入伍、Evan回加拿大,日前又再加入三位新血,終於組成十人的偶像團體,這次除了宣傳新歌《Love Killah》,還加碼演壁咚戲給現場粉絲養眼福利。

*
▲Teddy為2015 Fanily閃亮星大賞的「星指標男神」候選名單,也請粉絲們多多支持。一起來投票吧~(支持Teddy在此投票) (圖/TVBS)

Teddy也被指定對粉絲「壁咚」,他起初有點害羞,一「咚」下去頓時男人味十足,最後不忘給粉絲「愛的抱抱」,反倒讓黃子佼擔心這名粉絲享受太多福利,開玩笑對她喊:「下台之後小心一點啊!」
無法到現場的粉絲,看見照片都超忌妒的大喊『放開那女孩』,當然也超級羨慕可以與SpeXial團員一起參與錄影與互動。

 

*
▲兩人都太高了這樣的角度,感受不到「壁咚」的心跳感。因此,偉晉搬出了秘密武器,全場笑翻天。(圖/TVBS)

*
Fanily正在舉辦閃瞎路人的螢幕模範情侶大PK~,粉絲們一起來投票吧!

 


#壁咚 #SpeXial #TVBS #粉絲 #宏正 #偉晉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