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藝人第一份工作 郭富城猛肌靠「修冷氣」

驚!藝人第一份工作 郭富城猛肌靠「修冷氣」


▲古天樂(左下)不工作,當古惑仔?(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看到酷帥男神古天樂來台灣宣傳《竊聽風雲3》檯面上冷酷很省話,逼退不少記者,蕉哥第一次認識他是2000年左右在TVBS播出的《尋秦記》(不小心透露年紀XD),講一個現代人跑到秦代的故事,這麼說來也可以說咱們古哥哥是穿越一哥囉!

「周董」周杰倫則是被網友直擊野生的天王「微服出巡」高雄的瑞豐夜市,和好友劉畊宏等人一起吃路邊攤,劉畊宏還感性地說:「或許,逛街買的是以前的感覺,小巷吃的是過去的回憶。」

*
(圖/劉畊宏臉書

*
(圖/劉畊宏臉書)

而像古天樂、周杰倫這樣的天王巨星,出道前也做過所謂「一般人」的工作,英雄不怕出身低,彎腰,是為了下一次的起跳(→他們都是「苦過來的」 華仔第一份工作是髮弟!),或許因為這些曾經的經歷,讓他們在大紅大紫之後,更能有不怕彎腰低頭的謙卑!

周杰倫當過服務生、助理 一周交40首歌超有魄力
*
(圖/周杰倫臉書粉絲團

出道前的周杰倫當過服務生也做過助理,後來到吳宗憲(憲哥)工作室做幕後,一星期交40首歌的魄力,讓憲哥為他製作個人專輯《Jay》,一問世後便爆紅。

古天樂曾是「小混混」 出入少年感化院
*

(圖/古天樂臉書

古天樂因《古惑仔》系列走紅,但他出道前可是貨真價實的香港古惑仔,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小混混」,整天遊手好閒沒事幹,曾經還一度進入少年感化院受輔導,和古天樂現今充滿正義感又酷帥的形象差很大呢~

郭富城粗勇冷氣技工 打底天王精實肌肉
*

(圖/郭富城臉書

或許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郭富城(城城)是電視台伴舞出身,在他還未伴舞前,郭富城做過冷氣工人,每天搬著笨重的冷氣,在大樓跑上跑下,因為做的是勞力工作,讓城城身材練得比一般人還健美~

周潤發出身貧民窟 泡酒店當服務員
*
(圖/周潤發臉書

周潤發(發哥)出生在香港南丫島的貧民窟裡,那時家境貧寒的發哥中學畢業後,就無緣繼續讀書了,迫於生計到酒店做起了服務員。

孫楠什麼工都做 內地一哥「媳婦熬成婆」

*
(圖/取自網路)

「燃燒~~想像不到痛還在燃燒!」內地一哥孫楠是工人出身,學生時代為了生活,曾去建築工地幫人搬磚,他又當過鍋爐工、電工、售貨員,到鉛筆廠給鉛筆刷油漆,連「給鉛筆刷油漆」的工作孫楠都做過,「內地一哥」的封號對他來說,也算是「媳婦熬成婆」吧

#Fanily #分享你 #明星 #藝人 #工作 #郭富城 #周潤發 #周杰倫 #古天樂 #竊聽風雲 #尋秦記 #劉耕宏 #孫楠 #打工 #演藝圈 #八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