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也輸妳!」 人妻余皓然102公分美腿大勝名模

「少女也輸妳!」 人妻余皓然102公分美腿大勝名模


▲身高162公分,腿長102公分的余皓然長腿比例大勝名模。(圖/取自余皓然的粉絲專頁

文/小桃紅

一雙修長美腿是模特兒的基本配備,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帶著旗下名模蔡淑臻、黃志瑋、張景嵐、葉慈毓、陳敬宣、許斯閔、姚蜜,到《Kanebo SS小燕之夜》和藝人PK美腿,最後奪下腿長比例冠軍的,竟是人妻余皓然!
*
▲▼名模蔡淑臻(右三)在節目上擔任評審,她的美腿也是無敵唷!(圖/中天)
*

藝人余皓然、張兆志、杜詩梅、瑤瑤帶著各自的美腿奮勇應戰,身高162公分的余皓然,現場實測腿長有102公分,又細又長,被公認是最佳比例的冠軍。余皓然錄影後也在個人粉絲團開心報喜:「和五位20幾歲伊林名模比美腿,我第三名,腿長比例,我是第一名噢!評審有陳婉若,蔡淑臻等專業老師,我真的太太太開心了。」粉絲們紛紛讚她根本是「少女的腿」,更說「少女也輸妳!」
*
▲余皓然(黑衣者)長腿比例大勝名模。(圖/取自余皓然的粉絲專頁)
*
▲▼人妻余皓然美腿真的很犯規。(圖/取自余皓然的粉絲專頁)
*

*
▲第一屆璀璨之星人氣王葉慈毓(左)出場被虧像都教授。(圖/中天)

小桃紅發現余皓然不只是美腿女王,臉蛋和整個身材都是美魔女來著,妳能相信她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而且孩子很大了!),今年就要滿41歲了嗎?噢天哪~這有天理嗎這?(決定把余皓然寫進我的女神偶像筆記本ψ_(. . )>)→最經典美魔女誘人馬甲線!43歲辣媽張婷媗:運動讓我找回自己
*
▲如果我說這是余皓然母子檔,會不會被大家說我騙人呢?但這真的是母子不是姐弟啊!(圖/取自余皓然的粉絲專頁)
*
▲令人稱羨的長腿母女檔!(圖/取自余皓然的粉絲專頁)

#SS小燕之夜 #名模 #美腿 #蔡淑臻 #余皓然 #張兆志 #杜詩梅 #瑤瑤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