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華特迪士尼 關於電影《大夢想家》

你不知道的華特迪士尼 關於電影《大夢想家》


《大夢想家》由真實故事改編,描繪迪士尼經典影片《歡樂滿人間》在籌備與拍攝過程中不為人知的故事。《大夢想家》由奧斯卡金獎影后艾瑪湯普森與影帝湯姆漢克分別飾演兩位經典人物,一位是作家P.L. 崔佛斯;另一位則是鼎鼎大名的華特迪士尼先生。

當年由P.L. 崔佛斯所創作的膾炙人口小說作品「歡樂滿人間」深深受到大人小孩的喜歡,就連一手打造全世界最歡樂的地方的迪士尼先生也不例外,他的女兒們懇求父親一定要將這個故事翻拍成電影,讓她們的想像成真。

為了履行與女兒的承諾,迪士尼先生費盡心力說服原著作者售出版權,沒想到這個承諾居然花了近20年的時間都尚未達成。固執保守的崔佛斯太太始終認定好萊塢電影的商業行為將會毀了筆中神奇褓母的創意,直到小說熱潮退去,利潤短缺的情況下,崔佛斯太太才勉強答應從倫敦飛去洛杉磯「聽一聽」迪士尼先生對於這部作品的規劃。

在她拜訪的短短兩個星期,迪士尼先生費盡全力,提出許多拍片方案,甚至找來薛曼兄弟作曲,但始終無法打動挑剔敏感的崔佛斯太太,正當迪士尼先生苦惱計畫一籌莫展之際,他從崔佛斯太太的作品中發現她童年的陰影,才終於打開她的心房,也完成了《歡樂滿人間》這部獲獎無數的經典電影。

參加活動,Fanily分享你送你看電影《大夢想家》→贈票/2014馬年《大夢想家》 FANILY分享你送電影票!

#Fanily #分享你 #大夢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