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背後抱抱好浪漫 驚喜、安全感一次滿足!

得獎名單/背後抱抱好浪漫 驚喜、安全感一次滿足!


▲噢,冬天來了,我也好想要真人皮草啦!(圖/各劇SNS)

【得獎名單公布】

恭喜以下幸運兒得到【市價350元的美妝盒】
*
*
*
*
*

請這五位幸運兒在12/8早上10:00前私訊粉絲團你的收件人姓名、電話、住址
逾時視同放棄喔!

文/桔哥

冬天到了,偶像劇也拚命放閃!(啊偶像劇不是365天都在放閃嗎XD)但是,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近背後抱抱特別常出現在偶像劇裡面啊?看得桔哥都抓起一旁的棉被披在自己身上……(好淒涼,只有棉被陪我~嗚嗚~)背後抱抱的驚喜感和寵愛感大概是一般抱抱的300倍吧!(哪來的數據XD!)好啦!廢話不多說,快跟著Fanily分享你來看看最近最夯的背後抱抱吧~

喂!不是這種啦~(被踹飛)其實不瞞大家說,桔哥在林俊傑(JJ)唱了這首歌之後,時常想要跟朋友試試看到底該如何「背對背擁抱」,但實在是有點難啊!而且JJ自己也沒有在MV裡面示範啊!(摔筆)

好了!進入正題,快來細數線上有哪些偶像劇有背後抱抱的咧?
►幸福兌換卷
*
▲不凡(左)跟曼曼應該不會被Victoria破壞吧!(圖/翻攝自網路)

三立的《樂天幸福兌換卷》中何不凡(胡宇威飾)與徐曼曼(袁艾菲飾)從一開始冤家,到現在真的是甜蜜蜜,有前男友史博海(坤達飾)的成全,卻殺出了程咬金Victoria(賴琳恩飾),真的是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啊人家就不愛妳,幹嘛出來亂咧?好險不凡跟曼曼「目前」看起來是滿堅定的XD!能征服不凡這種天才又一絲不苟的人真的很 有 成 就 感!被他這樣寵愛的抱著更是超 幸 福!!噢不,我們來看下一對吧!

►徵婚啟事*
▲哎呀~我怎麼正好就轉進你懷裡去了!(圖/翻攝自網路)

徵婚啟事》中有一大堆的徵婚者,珠寶商人倫哲明(李銘順飾)擁有貴族般的氣質,優雅的熟男魅力不管是少女、輕熟女還是熟女都通殺!(下好離手啊~哈哈)這種夢幻般的男子和相遇的情節,完全就是童話故事般的劇情,也滿足了女性心中的那個少女心啊!究竟,李海寧(隋棠飾)會跟倫哲銘擦出怎樣的火花,讓我們跟著劇情繼續看下去!

►22K夢想高飛
*
▲時下正夯的「道冒戀」,你們看過了嗎?(圖/翻攝自網路)

《22K夢想高飛》中,任道遠(李國毅飾)與言冒棠(瑤瑤飾)失聯了6年的時間,因為誤會,所以再相遇的時候言冒棠(冒冒)不願意原諒道遠,看著道遠癡情的樣子真的是超想哭的!言冒棠妳可以不要這麼嘴硬嗎?嗚嗚,看著他們回憶過去的片段,真的覺得好甜蜜啊,拜託快點和好吧!不然真的太揪心了啦,雖然高中的冒冒和道遠有點肉麻,但…寧願肉麻也不要揪心,畢竟要勸和不勸離嘛!

►終極惡女
*
▲嗚嗚,小颺~~~你怎麼捨得丟下查理!(圖/終極惡女粉絲專頁

這段桔哥真的不想打啊!好好相愛的兩個人怎麼可以有人先走啦!!!討厭日行者,完全是壞蛋、臭魔物,想到小颺(程予希飾)就覺得超難過,而查理(晨翔飾)也真的是一個癡情男啊…而且查理說出:「以後不用跟流星許願 , 跟我許願吧!」也太有男子氣概了,好!以後大家都跟查理許願!好像搞錯重點…小颺整個人埋在查理懷裡感覺好溫暖、好有愛喔!(羨慕)希望之後查理可以找到新的春天啊!

★★看完以上螢幕情侶閃到瞎的抱抱,我們fanily又要來辦活動囉!★★

埋胸膛抱法
*

正面親密抱抱法
*

Back hug熊抱法
*

公主抱
*

躺躺抱
*

飛撲衝刺抱
*

還是….德式後橋抱?XDDD
*


★★ 怎麼玩?★★

1. 到Fanily分享你粉絲團按讚
2. 在「Fanily分享你粉絲團」文章下面留言告訴我們以上各種抱法你最喜歡哪種,例:「我最喜歡德式後橋抱,超甜蜜的啦!」
3. 活動期間:即刻起到2014/12/2 24:00
4. 12/3 將會抽出5名幸運粉絲,得到【市價350元的美妝盒】。得獎名單將公佈在此篇文章及fanily粉絲團。

★注意~~沒有符合以上規定的粉絲,就算留言了也沒有抽獎資格喔!

(小提醒:記得要按fanily粉絲團讚喔)

 

#Fanily #分享你 #擁抱 #徵婚啟事 #幸福兌換卷 #22K夢想高飛 #終極惡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