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高圓圓浪漫婚禮,趙樹海催淚致詞讓現場嘉賓噴淚

趙又廷、高圓圓浪漫婚禮,趙樹海催淚致詞讓現場嘉賓噴淚


趙又廷(馬克)和高圓圓於今(28日)在臺北寒舍艾美酒店席開40桌宴請賓客,一直忙於電影拍攝的兩人,終於各自向劇組請到假舉辦婚宴,而且場面盛大(圖/明報大立提供)

文/夏米拉特派記者

*
 高圓圓一襲白紗典雅秀麗,氣質出眾。(圖 / 趙又廷提供)

11月28日演藝圈又一對佳偶誕生,高圓圓身穿唯美婚紗、佩戴價值逾千萬的珠寶,與趙又廷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補請婚宴,兩岸重量級賓客約60人星光閃耀。

*
▲ 趙又廷與高圓圓婚禮過程浪漫感人。(圖 / 趙又廷提供)

 

趙又廷與高圓圓早在今年6月就在北京登記領證,又圓婚11/28當日席開約45桌,擔任證婚人的導演陳凱歌劉嘉玲昨一起來參加這豪華喜宴,眾嘉賓多住艾美酒店,由趙又廷招待,嘉賓只需負擔機票、包紅包。

*
▲ 蔡導的老婆于小惠也表示,看到馬克結婚,就莫名其妙得想哭,也不知道為什麼,尤其是看到趙爸爸哭,更是令人感動。(圖 / 趙又廷提供)

張鈞甯再出席活動時提到舊愛趙又廷結婚,表示會包紅包,至於包多少?
她說保密,但紅包會附上台灣世界展望會的捐款單,希望他把紅包捐出行善

*
▲ 由於圓圓母親身體微恙不適合長途飛行,這次臺灣的婚宴無法前來 (圖 / 趙又廷提供)

兩人的圈內好友包括趙薇吳中天黃渤阮經天修杰楷鄒承恩賈靜雯等人都將出席,其中修杰楷鄒承恩將擔任婚禮招待,兩人的伴郎伴娘團則全是圈外好友。

*
▲ 小倆口先行到了戶政事務所辦理臺灣的登記手續,正式成為臺灣媳婦,兩人在登記完成的那一刻相視而笑(圖 / 趙又廷提供)

阮經天(小天)日前在微博預告,曾經合作電影《艋舺》的「太子幫」成員,包括他和趙又廷、鳳小岳、黃鐙輝、蔡昌憲,將在今天合體跟著好哥兒一起迎娶高圓圓,有網友猜測「太子幫」的成員將會擔任趙又廷的伴郎團。當被問及趙又廷和高圓圓是否要小孩時,小天表示「我相信你(趙又廷)應該很快吧,我想你們的結晶應該會很帥,不然就會很漂亮,至少腦子一定會很好。
此外,趙又廷與高圓圓因工作繁忙,在婚禮結束隔天又將飛至大陸重返工作。

*

▲趙又廷與高圓圓婚禮過程浪漫感人。(圖 / 分享你特派大內密探小編深入報導)

就在距離趙又廷高圓圓婚宴還剩幾個小時的時候,趙又廷父親趙樹海在博客寫詩提前送上祝福。感動了許多人~

*
▲ 蔡岳勳受訪時透露:「婚宴現場,趙爸爸本來很嚴肅的在致詞,但沒想到講到最後,居然爆哭了出來,叫所有人好意外!」
(圖 / 分享你特派大內密探小編深入報導)

分享你小編特別收錄~~他父愛滿滿地寫道:

人生有許多事疏忽了還能彌補,
生活裡有許多事錯了可以重來,
但生命中有些事就只能有一次
所以必須戒慎恐懼的謹言慎行
說到做到,那叫做兌現承諾,
而婚姻的承諾,卻是從今天開始,
然後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實踐
請你們珍惜這天賜的緣分,
當你們兩眼相對時,請用心來感受對方的關懷,
當你們攜手漫步時,請用心來感受對方的溫暖。
台灣海峽是你們倆的愛之河,昨天你們倆的往返頻繁是為了思念,
明天你們倆仍會頻繁的往來,因為還有兩對老人家對你們的牽掛

*

又圓婚豪擲500萬(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場地:台北寒舍艾美酒店3樓宴會廳
●桌數:約45桌,每桌原價3萬5000元
●婚紗:傳是法國訂製服,款式為復古款,訂製2套夏姿禮服,趙又廷穿品牌贈送的23萬元Zegna訂製西裝
●珠寶:Chaumet Hortensia贊助的繡球花珠寶,總價約2000萬元
●證婚人:導演陳凱歌
●主持人:吳宗憲
●嘉賓:兩岸導演、藝人約60位,包括趙薇、劉嘉玲、黃渤、張小燕等
●機票食宿:機票由賓客自理,食宿由新人埋單,依親疏遠近仍有細分
●新人花費:粗估約500萬元

#婚禮 #徵婚啟事 #結婚 #趙又廷 #高圓圓 #趙樹海 #寒舍艾美 #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