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徵婚徵幸福? 海寧到底情歸何處?

【得獎名單】徵婚徵幸福? 海寧到底情歸何處?

▲Fanily分享你最新PK活動開跑啦!

抽獎名單出來囉!
限量2015年桌曆*5 
得獎者:蘇育平、謝如、乙樺、卓育萱、李柚子
*

*

*

*

*

徵婚獨家簽名海報*1 得獎者:劉宜函

*

請以上這六位幸運得獎者(蘇育平、謝如、乙樺、卓育萱、李柚子、劉宜函)
2015/1/5 早上10:00前私訊粉絲團
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逾時視同放棄喔!

文/桔哥

《年度揪心痛偶像劇主題曲》PK由《終極惡女》片尾曲《不過失去了點點》(曾沛慈演唱)奪得冠軍,在12月24日至12月29日,Fanily分享你推出全新PK,配合熱映中的人氣偶像劇《徵婚啟事》,讓粉絲們來票選《徵婚啟事》女主角李海寧(隋棠飾)最適合跟誰結婚?是否會從眾多徵婚者中,找到最屬於她的歸屬,還是自己乾脆一人恣意生活呢?

*
▲倫哲明(李銘順飾)為呼聲最高的徵婚者。(圖/徵婚啟事臉書
《這裡投票》

倫哲明的總裁角色符合每個人心中的那個「總裁」,就像是阿鳳寫的總裁系列一樣,只要符合公式,帥氣、多金、專情還有強大的性能力,只要有了這些,女主角是什麼牛鬼蛇神都說得過去,越平凡越能夠彌補現實遺憾。而倫哲明就是讓眾多女性都魂牽夢縈的角色,只可惜總裁總是多情,誰知道外面還有幾個備胎呢?這種賭一把的代價,你們敢輕易愛上這樣的王子嗎?從上周五的預告看來,這周海寧和倫總裁疑似會有非常親密的交流啊!

*
▲何仲文(鍾承翰飾)雖然比海寧小,但面對一些事情可不幼稚。(圖/徵婚啟事臉書《這裡投票》

在PTT上的台劇版,仲文派也是自成一格,認為何仲文是個能夠讓海寧安心的人,比起總裁來說真的是實際很多,既貼心又能夠安撫海寧的情緒,不選他還有誰能選呢?在上週劇情中,仲文和海寧遇到搶劫,仲文奮不顧身的擋在海寧前面,Man味十足!下車時連自己最愛的相機都忘了,只拿著兩碗魷魚羹,怕海寧肚子餓的貼心是不是很令人感動呀?只是……後面仲文被爆出有前科的時候,讓海寧深深震驚,不曉得有沒有影響到仲文派的粉絲呢?

*
▲小馬(王陽明飾)除了是男公關之外,其實是個博士生喔!(圖/徵婚啟事臉書)《這裡投票》

雖然小馬只是徵婚者,但也有網友認為,小馬雖然是男公關,但是擁有高學歷、對家人又極其照顧,對於感情和婚姻也有一番成熟的見解,其實沒有什麼缺點,反觀其他的徵婚者與海寧身邊的男生似乎都有一些缺點,你們覺得呢?有沒有小馬的擁護者呀?

*
▲Rocky(黃尚和飾)是一個努力、孝順的拳擊手。(圖/徵婚啟事臉書
《這裡投票》

身為獨子的Rocky為了要讓爸媽放心,選擇跟海寧徵婚,但這樣的心態也被海寧認為根本是要徵「卵子」而非徵婚,透過和Rocky打拳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Rocky的孝順,不想要讓愛自己的人不開心,最後輸了比賽,但在倒下的那一刻因為看見自己的父母而感到滿足,這樣的情感是否激勵到你們了呢?運動員的價值可能因為年紀增長而打折扣,而一個男人對於歲月流逝的焦慮,並不是期望得到別人的肯定,而是察覺自己肩上的責任越來越重了。這樣願意負責的男人,粉絲們喜歡嗎?

*
▲徐磊(吳慷仁飾)在《徵婚啟事》中飾演魔術師,常讓海寧氣得牙癢癢。(圖/徵婚啟事臉書) 《這裡投票》

徐磊身為一個魔術師,最在乎的莫過於那「一眼瞬間」的感覺,不斷地想要製造各種驚喜,雖然說和海寧不是因為徵婚結識,而是因為兩人都被「放鳥」,意外的巧合被徐磊認為是上帝所製造的「緣分」,你們喜歡這個以溫良恭儉讓為中心思想的徐磊嗎?

*
▲飾演海寧的隋棠在劇中因徵婚者不同也有不同的造型。(圖/徵婚啟事臉書

這裡投票

結婚真的是人生一件必須面對的事情嗎?明明是被男友背叛,對方卻說是因為「不結婚」,所以才背叛,面對這樣的打擊,海寧投入徵婚,除了為了工作外,更想要從別人的故事中試圖釐清愛情的真義,但婚姻真的是必須的嗎?或許兩個人在一起並不需要用一張紙的制約,又或許婚姻其實是一個責任,海寧又應該如何選擇?會不會單身其實更適合她呢?

《海寧最適合跟誰結婚?》12月24日至12月29日,快來投下你的一票吧!
前往PK活動請按此
*

【抽獎】
李海寧真命天子大PK
-在fanil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fanily)按讚。
-分享此則fb貼文(http://goo.gl/onwXMW)到自己的塗鴉牆。
-活動日期:2014年12/24-2014/12/29
-活動得獎公布:2014/12/31前抽出六位幸運兒
-活動贈品:
《徵婚啟事》的限量2015年桌曆*5徵婚獨家簽名海報*1

*
▲2015質感桌曆!連編編都好想要喔><

(記得要先去Fanily粉絲團按讚才具有抽獎資格喔!)

播出時間:
台視每週五晚間 10 點,八大每週六晚間 10 點

#Fanily #分享你 #徵婚啟事 #李海寧 #隋棠 #李銘順 #鍾承翰 #王陽明 #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