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詣帆追女作戰 變刺蝟不怕罵

徐詣帆追女作戰 變刺蝟不怕罵


徐詣帆演出公視「刺蝟男孩」,原先在八集前演出的警察角色溫和,甚至鏡頭不多,但至上周突然變成身上帶刺的「求愛小警察」,對何以奇飾演的佳惠展開猛烈的攻勢,還被網友嫌「一郎大叔你別鬧了!」,但他形容「本週仍會不顧一切加碼追求。」徐詣帆和小六歲的老婆婚姻幸福,還有一歲多的兒子,他憶及與老婆交往過程,如今想來都覺虧欠「我很死板,她當時跟我過著宅男生活,也沒帶她去玩,現在想來都覺對不起。」

他形容當時最常約會的地點就是大賣場「每次說:走!我們去大賣場。她都高興以為是要帶她買東西,結果是要為省錢去試吃東西填飽肚子。」當時因為經濟不佳過得辛苦,老婆也默默支持,徐詣帆如今演藝路漸入佳境「現在會買些東西慰勞她。」他也談及兩人的相處「難免意見不合,但吵一吵會彼此看看對方,就笑了。」徐詣帆臉露甜蜜,形容和老婆在一起就像「兩小無猜」但對於兒子的管教是會寵也會教,雖然才一歲多,但徐詣帆不管他是否聽懂,都常會對他「說教」。

徐詣帆在劇中詮釋剛直的警察角色,唯獨遇上愛情才沖昏頭,但他實際上很理智,剛結婚時,雖已因賽德克巴萊獲金馬獎,但星運不順,得獎後反而沒工作找上門,當時與老婆討論起「麵包與理想」的選擇「我們討論很久,最後為了生活決定回到高雄住,因為放棄演戲夢想的念頭,兩人還抱頭痛哭。」他形容當時告訴自己要放棄,但心裡仍有期待,回到高雄後開起遊覽車「當時當司機很受歡迎,還有客人打到公司要指定我當駕駛。」約莫一年的時間演藝機會找上門,也順利簽給王小棣旗下經紀公司,當時的過程他認為是一種對內心的磨練「原住民是很樂天知命的。」

近期在歌唱比賽節目表現出色的徐詣帆,其實從小就懷有明星夢「當歌手,也想出唱片,我國三就參加警廣全國歌唱比賽拿冠軍。」其餘大小比賽皆是常勝軍「我當時綽號是小張學友。」還曾全家組隊去電視節目參賽獲得二十萬獎金「家人回到家就辦了全村慶功宴,二十萬就這花完。」但高中時曾被騙要拿五十萬擔保金才能當明星「後來想想要拿錢好像不太對。」當時的明星夢差點被毀,他慶幸還夠機靈沒有被沖昏頭。


★限定商品!【刺蝟男孩】黑色刺蝟斜背包
#刺蝟男孩 #徐詣帆 #何以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