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第一次!李依瑾領軍 可愛女子團體出道了

獻第一次!李依瑾領軍 可愛女子團體出道了

▲李依瑾(左)飾演羊大姊,要帶著妹妹們出道啦!

文/張婷臻

童話故事裡面的七隻小羊,一個個都超可愛又聽媽媽的話,不過舞台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的七隻小羊更厲害,由「羊大姊」李依瑾領軍,還有活潑的「羊七妹」舞思愛等人,她們一個個都是能唱能跳的美少女呢!

《大紅帽》舞台劇顛覆印象中的童話故事,這回七隻小羊想轉型成女子團體,讓她們都直呼,「又唱又跳是大挑戰!」不過裡面有一隻身懷絕技的「羊三姊」廖梨伶老神在在,因為她演出經驗可是霹靂無敵豐富,這回還分飾兩角,演出小紅帽的奶奶,一講到角色就奶奶上身,還超~~~有江湖味,非常酷!
*
▲歡樂又失控的小羊們~

同樣分飾兩角的還有李依瑾,除了獻出演舞台劇的第一次,還要扮演性感的湖中女神挑戰尺度啦~~她害羞表示,「會變得很妖艷。」看她對著鏡頭說這句話的靦腆模樣,更讓小編超期待演出當天會有什麼驚喜。你看看,李依瑾把這麼多第一次都給我們,還能不力挺嗎?

▲可愛的小羊們不讓你走ㄆㄧㄢ唷~
*
▲李依瑾和小紅帽一起等你喔。(圖/取自李依瑾粉絲團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大紅帽與小野狼 #舞台劇 #李依瑾 #七隻小羊 #舞思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