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男孩鍾承翰 跟粉絲一起為「愛」騎乘

陽光男孩鍾承翰  跟粉絲一起為「愛」騎乘


▲《徵婚啟事》演員鍾承翰、黃荻鈞、戴若梅和粉絲們一起為愛騎乘。(圖/聯合互動)

文/桔哥

《徵婚啟事》昨(30)日舉辦了「為愛騎乘.左岸單車派對」活動,劇中演員鍾承翰、黃荻鈞、戴若梅起個大早與民眾相約中和左岸橋,與百位民眾展開健康歡樂的單車之旅。

*
▲《徵婚啟事》演員們與粉絲一起騎單車同遊!(圖/聯合互動)

有「鮮肉」之稱的陽光暖男鍾承翰,與上百位民眾、粉絲騎乘單車同遊,暖身出發前,鍾承翰笑說,千萬不要讓我「領騎」喔,我腳程很快,原本美好的為愛騎乘,可能會變成鐵人挑戰賽;而在劇中飾演翻譯編輯雅竹的黃荻鈞,過去都是在健身房騎飛輪,這次配合宣傳第一次騎自行車上路,既興奮又緊張。

*
▲劇中演員戴若梅(左)、黃荻鈞(中)與鍾承翰帶粉絲出遊騎單車。(圖/戴若梅臉書

這趟騎乘路線從中和左岸橋出發,沿途經過大漢溪、新月橋、板橋435藝文特區再返回出發地,全長18公里,共90分鐘的騎乘時間。沿途也帶著民眾走訪劇中的經典場景,包括第六集李銘順與隋棠第二次浪漫相遇的華麗珠寶展覽會場,是遠雄中和彩虹園建案接待中心;倫總裁帶海寧到他私人招待所用餐的場景,則是遠雄中和玫瑰園實品屋;甚至還去了第10集之後才會出現的中和左岸橋,掛上了象徵兩人堅定感情的愛情鎖。

*
▲單車行還有途經劇中經典場景。(圖/聯合互動)

*
▲帶著粉絲一起行經劇中經典場景。(圖/聯合互動)

#Fanily #分享你 #徵婚啟事 #鍾承翰 #黃荻鈞 #戴若梅 #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