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直放閃 最萌身高差羨煞眾人

瑤瑤直放閃 最萌身高差羨煞眾人


▲瑤瑤和金陽的照片時常都是在這面鏡子前自拍。(圖/郭書瑤Instagram

文/桔哥

自從2013年底,郭書瑤(瑤瑤)和金陽戀情公開後,兩人不避諱在網路社群上放閃,她也表示媒體覺得他們是老哏,公開後反而很自在!而每次放閃時,最萌身高差永遠都是粉絲們討論的話題,在這冷冷天氣裡,被瑤瑤和金陽這對超甜蜜情侶閃到,覺得特別冷、特別寂寞啊!更多閃閃照,快點往下看吧!

昨日晚間,瑤瑤在臉書上Po出一張兩人居家的隨性穿著,文中敘述兩人穿著連路人看到都直呼:「他們不可能穿拖鞋啦~而且他們不可能穿這麼俗啦!!」讓瑤瑤無奈表示,真的有那麼俗嗎?放送居家服閃照讓粉絲瘋狂留言,大讚可愛,12小時就吸引快5萬粉絲按讚,人氣超高~
*
▲是的,瑤瑤說他們真的會穿拖鞋出門喔!

上個月,瑤瑤曾在臉書上傳照片抱怨男友金陽只顧玩電動不理他,經由小編仔細抽絲剝繭後,發現3月的時候,瑤瑤就抱怨過「情敵」出現啦!面對可愛的瑤瑤,金陽似乎還是覺得電動比較吸引人,這讓宅男們情何以堪啊!
*
▲上個月,瑤瑤Po照抱怨:「我的魅力居然比不上手機遊戲!!!」

*
▲在今年3月,瑤瑤也曾Po照抱怨:「情敵出現⋯!!」

而瑤瑤和金陽在一起,最受人矚目的莫過於他們超萌的身高差金陽身高186公分,而瑤瑤身高155公分差距31公分剛好可以將整個人埋入金陽懷裡,讓粉絲羨慕不已,網友也說:「這是夢寐以求的身高差距啊!受封「最萌身高差」情侶!

*
▲瑤瑤的身高剛好就在金陽的懷裡啊,完全小鳥依人!

*
▲超萌身高差,讓粉絲、網友都好羨慕!

*
▲兩人時常在全身鏡前拍攝合照。

*
▲瑤瑤和金陽合照被粉絲大讚超級配!

*
▲每張合照都有主題,至於這張的主題…郭書瑤表示:「吐到虛脫⋯」

更多郭書瑤&金陽閃照連發▼▼▼

*

*

*

*

(本文圖片皆取自郭書瑤InstagramFacebook

#Fanily #分享你 #瑤瑤 #郭書瑤 #金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