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認宥勝為「天菜」 大方討論內衣胸墊

楊丞琳認宥勝為「天菜」 大方討論內衣胸墊


▲宥勝(中)和楊丞琳(右二)上康熙來了宣傳新電影。(圖/中天)

文/桔哥

即將升格當爸爸的宥勝與楊丞琳攜手上《康熙來了》宣傳電影《極光之愛》,小S開場就問宥勝:「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宥勝先顧左右而言他回:「做好啦!要為電影做宣傳。」,小S追問:「你是未婚生子嗎?是不小心的嗎?」宥勝乾脆爽快承認,超大方的態度讓楊丞琳稱讚他很有肩膀。

楊丞琳自爆以前以為宥勝是同志天菜,拍戲的時候把宥勝當姊妹淘,還大聊內衣胸墊甚至把洗好的內衣胸墊給他看有多厚,讓宥勝大吃一驚!可是後來看到宥勝即將當爸爸的新聞出來時,楊丞琳:「我非常後悔跟他說太多細節,從此收口不再說了!

*
▲楊丞琳(右)將宥勝誤認為同志,還跟他大聊胸墊。(圖/中天)

小S也再三問宥勝:「你真的準備好當爸爸跟結婚了嗎?」宥勝自信笑說:「當爸爸是我計畫好的。」小S故意虧說「很多人都會說這種話!」,宥勝立刻反問小S:「你當年會講這種話嗎?」小S故作心虛表情回應:「我…我是計畫好的啊!」兩人一來一往的火花對話,令眾人笑聲連連。

康熙來了
晚間十點
中天綜合台CH36

你還想看
《徵婚啟事》機車、古怪,嘴巴尖酸刻薄的宅男-天秤座的宇宙
你最想要終極惡女的哪個終極武器呢?快來參加票選吧!
歲末送暖 跟明星衣起做愛心!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小S #蔡康永 #楊丞琳 #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