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SpeXial來當你們的小太陽吧!號召特使應援 捐發票幫助勵馨女孩!

讓SpeXial來當你們的小太陽吧!號召特使應援 捐發票幫助勵馨女孩!

台灣首席團體SpeXial發行新專輯『Boyz On Fire』,目前正投入如火如荼的宣傳行程,新專輯其中一首新歌《小太陽大月亮》,SpeXial唱出出道以來對歌迷的感謝,與粉絲們之間的好感情展露無遺。Fanily粉絲玩樂特別規劃「勵馨女孩小太陽愛心計畫」,即日起至105年9月30日止,與勵馨基金會合作,邀請SpeXial與特使們一齊參與公益,發揮正能量影響力,募集捐贈手邊的當期發票,將這份關懷傳遞給曾經受到家暴、性侵傷害的女孩,中獎金額將能幫助勵馨家園中的小太陽們,獲得教育資助,重拾幸福笑容。

活動合作對象:
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05年9月30日止。
活動合作方式:

邀請特使們隨手捐贈發票做愛心,整理發票並計算張數,於信封袋上註明「我是特使,參加SpeXial愛心發票捐贈活動,募集發票_(填入數字)_張。」,寫上寄件地址、寄件人姓名,郵寄至「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99號 勵馨基金會 新北市分事務所 黃嘉玲小姐收」

活動募得的發票中獎金額將應用在勵馨孩子們助學專款,得到教育幫助,幫助勵馨家園中,沒有經濟能力學習課業、培養專長的孩子,有機會找到學習興趣,從遭逢不幸的痛苦回憶中,走出新的人生。

(註:中獎發票將由勵馨基金會開立捐款收據,回寄到特使的寄件地址。)

 

特使們一起快跟上SpeXial的腳步,整理手邊的發票,一起投入公益吧!

 

#SpeXial #勵馨 #勵馨基金會 #特使 #公益 #發票 #捐發票  #小太陽 #小太陽大月亮 #首頁